close

昨天1/14是我從台灣飛來紐約5週年紀念日! 如果問我有啥感想, 只能說出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的陳腔濫調(可不可以加一句: 在紐約還沒住過癮喂!)XDDDD 室友狡詐先生表示要送花給我慶祝, 通常狡詐先生節日都是送玫瑰花束. 在那前一天我逛進高級超市Dean&Deluca看到少見的白頭翁花束, 我對這種花肖想好久啦, 可是又沒辦法種, 居然能在店裡找到花束真是太感動了, 這次狡詐要送的就指定這款花!

1/14當天下午4點多我跟狡詐先生出門辦事, 包括帶他去買花, 去獸醫診所請教關於哈姆正妹手術的注意事項, 去圖書館還書, 去買暖暖包這四項任務. 之所以需要暖暖包是因為正妹要手術的星期五當天氣溫會冷到零下14度C, 診所離我家14條街只能用走的去, 很怕正妹在路上凍死, 需要想出保暖的方法. 紐約是沒有賣日本的暖暖包, 不過去運動器材店Modell's找到類似的產品! 叫做Grabber hand wamers, 像乾燥劑大小, 可以塞在手掌心, 遇到空氣就會發熱到57C至69C. 當天去的Modell's說缺貨, 叫我們去藥妝店找, 買到20包9美元左右, 所以這玩意兒其實不難找呢! 只是實際撕開試用沒有預期那麼熱, 不知道日本的暖暖包多熱呢?

我們全程是步行的, 即使穿很厚重還是冷得半死, 除了花以外的任務都辦完時已經快8點了. 狡詐先生帶我看了幾家價格較平易的花店都沒賣白頭翁, 看得出狡詐心裡已經在OS罵我太龜毛了Orz 結果只好還是趕去昂貴的Dean&Deluca, 到的時候居然已經要關門了! 我跟守門的員工央求說只進去買一束花, 對方猶豫了一番, 決定好心放我進去, 白頭翁花束才到手! 10朵將近20美元, 而且沒加其他種花或葉子裝飾, 真的不便宜 不過還是好爽啊好爽啊! 我終於擁有一束白頭翁了! 我的偶像花之一啊啊啊啊啊(其他偶像包括向日葵跟飛燕草)!
Anemone bouquet 018.jpg
 Anemone bouquet 009.jpgAnemone bouquet 007.jpg Anemone bouquet 014.jpg

抓哈姆才子跟花合照, 還一直企圖要偷吃花瓣, 白頭翁整株是有毒的, 所以絕對不可讓鼠鼠吃到哩!

Anemone bouquet 027.jpg

本來也要抓哈姆君子合照, 打開窩叫醒牠, 卻露出這麼好笑的表情, 跟花合照則沒成功, 所以就放這張吧(話說明明是我來紐約的5週年紀念文, 居然又變成老鼠寫真集Orz):
Anemone bouquet 030.jpg

除了艷麗花束到手以外, 當天是沒有正式慶祝的感覺, 而且還苦命在寒冬中為了哈姆正妹奔波那麼多小時, 回家隔天果然就...........喉嚨痛感冒了T_T 希望明天正妹手術一定要順利啊!

Final shout out to my very best frie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there all those years rain or shine!
xxx for the anem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