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室友狡詐先生早上8點就把正妹送去診所安置, 準備等手術. 因為診所離我家14條街, 只能用走的去, 我們相當關心正妹保暖的問題. 當時氣溫零下6度C左右, 我照醫生的建議用吹風機把大毛巾吹熱熱的, 包住放了正媚外出籠的包包, 再整個塞進我的毛大衣裡面. 結果寒冷度感覺還好, 平安把正妹送到診所. 不過可能因為一路走路震動的關係, 正妹有點受驚而陷入昏睡狀態, 但是我手指伸到牠鼻子前又會睜開眼睛揍我XD 診所說她們有準備籠子安置正妹, 所以不怕餓到渴到, 然後最早中午會打電話通知我們手術結果, 我們就回家了.

先看看從下面觀看正妹腫瘤的影片, 可見size多驚人:


其實這陣子我作息又變夜貓子了, 加上感冒身體虛弱, 所以回家後就馬上去睡覺了, 睡了一整天剛好省得坐視正妹的空籠子擔心(前晚想到手術危險性哇哇哭了一場說). 下午4點多睡醒剛好診所打電話說正妹手術順利完成, 6點後可以去接牠! 喔耶! 這次我們把吹風機也帶去了, 以備加熱回程的毛巾, 包包裡也放了6包美式暖暖包, 到了診所時伸手到包包裡還真的很暖!
Show Girl surgery 010.jpg

傍晚的氣溫更寒冷, 雖然氣象網站寫零下8度C, 可是加上寒風就不只了. 我還破天荒借了狡詐先生的襪套穿, 感覺滿酷的, 腳踝有保暖到, 不過不像預期的泡泡襪視覺效果? 到了診所後, 櫃檯小姐說正妹真是她見過最驚人的倉鼠, 小小的身體居然長出這麼大的腫瘤! 術後照顧指示單上醫生也寫Show Girl is a fighter, 誠然是強者也! 該歸功於去年的正妹自強計畫嗎? XDDDD 美中不足的是醫生寫說正妹左腿可能有另一顆腫瘤形成, 要持續注意觀察.
Show Girl surgery.jpg

我們本來以為手術正妹會無法動彈, 結果不然, 雖然眼睛都睜不開, 還是在外出籠裡搖搖晃晃地遊蕩哩! 照顧指示中也寫給正常食物, 不需特殊飲食, 滾輪拿掉兩個禮拜以免牠激烈運動, 每天早上吃止痛藥, 一天兩次抗生素, 都是甜滋滋口味的喔! 因為我們急著帶正妹回家休養, 就沒要求看割下來的腫瘤長啥樣, 不過我可能也不敢看吧! 我們再度用吹風機把毛巾吹熱, 包住已經有暖暖包加持的包包, 順利把正妹帶回家. 放回牠的籠子後, 正妹先是喝了很多水, 然後就跑去吃晚餐, 不需用針筒餵食, 真是太好了!
Show Girl surgery 001.jpg

身體左側濕濕的, 可能是開刀時的血吧!
Show Girl surgery 002.jpg

我伸手指跟正妹打招呼, 牠想揍我卻不小心翻倒, 剛好可以拍肚皮縫線:
Show Girl surgery 005.jpg

過了一會兒正妹自動爬進我們稱為閨房的鼠窩裡休息, 6小時後樣子好多了!
Show Girl surgery 009.jpg

胸前少了那個巨無霸真是令人欣慰! 正妹好像不太習慣, 走動時還是會高高弓起身體. 等牠體力完全恢復後, 跑滾輪一定能恢復高速吧!
Show Girl surgery 008.jpg

非常謝謝之前各位朋友們為正妹手術的加油跟祝福! 正妹也很努力不負眾望! 狡詐先生還開玩笑說其實手術前他有跟正妹做約定, 牠答應一定會平安度過手術, 然後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