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的對話:

我: 早安啊.
朋友: (抬頭.....突然噎到)
我: 你沒事吧?
朋友: (敢驚不敢言的表情)
我: (關心狀)
朋友: (不小心脫口而出)你....這啥小(髒話請勿模仿)睫毛啊?
我: (恍然大悟)我......
朋友: 你.......
我: (明白狀況拿出厚臉皮) 這一季流行樹枝狀睫毛!
朋友: (個性天真, 本能地馬上相信)樹枝狀睫毛? (靠過來看)

哼, 我出門前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會遇到世面見太少之輩的不良反應, 只怪我記憶力差, 一出門就把心理準備跟睫毛都忘了.

我: 很特別吧? 從昨天開始流行而已! (用眼神強調)
朋友: (被流行壓倒可是又有點猶豫)為什麼會流行這麼亂的睫毛?
我: 亂中有其秩序, 這是混沌原理, 流行趨勢已經發展到加入學術成分了!
朋友: (被催眠)是喔! 那我也想試試看, 怎麼弄啊? 要特殊工具嗎?
我: 只要一隻Fiberwig就搞定了!
朋友: 蛤? 我也有買ㄝ! 為什麼我沒刷出過這種樣子?
我: (因為你自尊心比較強)10%的努力勝過90%的天份, 一定要練習.
朋友: (覺得這句話有點熟悉可是又怪怪的)ㄟ?
我: (掰夠可以脫身了)我有事先走了, 你回家練習看看啊! 記住刷越亂越有味道喔!

我繼續眨著樹枝睫毛招搖過街.

----------傳說中的分隔線------------

今天拿到新相機Canon Powershot A520, 有其優點也有其缺點, 缺點之一就是我又可以亂拍狼狽化妝照了! 因為前天第一次用Fiberwig的結果把我嚇到, 所以優先拍它的使用照嘍! 從本篇開頭的對話可看出不是那種適合出門逛街(也不適合出門買菜用)的妝效.

先看裸睫照:


我的睫毛長度只有這樣而已, 自從在FG討論區看到一個關於一般睫毛長度的版才知道1.5公分的睫毛是正常的, 我就算擦生長液也只有1公分, 恨啊!

用Maybelline Intense XXL兩端打底, 我只刷了兩層, 因為這次要實驗增長, 濃密就無所謂了:

看起來很正派吧! 刷上Fiberwig後就一點也不正派了:


現在明白為何之前介紹Fiberwig時說有夠長又有夠醜了吧? 放心, 我打死也不會這個樣子出門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