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媽通電話時, 她提醒我說今天農曆7月鬼門開了, 晚上不要亂跑喔! 目前是還沒計畫這個月的活動(喔! 一樣住紐約的網友Jin還沒hang out過, 找天出去逛逛吧!), 上個月陽曆7月我的確滿常往外跑的XD 只是覺得私人活動不用寫在網誌也沒關係, 不過累積到月底又覺得沒紀錄的話也很可惜呐! 就用一篇總整理吧!

6/29春季烤肉大會

首先其實是6月底的活動, 透過小真認識的新朋友Yvonne, 是住在紐約的台灣媳婦, 她曾經當選過中華民國小姐喔! 她的生活品味網誌也很精采豐盛! 她每年都會在春天跟中秋節各主辦兩次烤肉會, 邀請住在紐約跟紐澤西的台灣朋友, 已經連續舉辦幾年了, 每次都大爆滿! 今年的春季烤肉會因為天氣關係延到夏天都開始了XD 當天下午還是逃不過下雨的命運, 還好在大家要吃美食的意志下, 烤肉還是很順利! 我還在會上認識了好幾位新朋友, 包括右二很會作指甲的Linda(請大家記住這個名字, 稍後有關鍵情節XD). 照片中間就是美麗的女主人Yvonne, 這張照片是用Linda相機拍的, 從她相簿借來用.


舉辦場地是Yvonne一位住在紐澤西的朋友家:


你們看他家週遭空間多大啊!


傍晚還起了霧氣:


烤肉美食之美好的回憶XD





還有烤大隻魷魚, 大家都擠過來搶XD



7/8 Monica餞行晚餐

好友Monica7月初陪老公調職到東京住了, 她這一去就是14個月呢! 在出發前一晚, 我們幾個朋友就跟她約吃晚餐送別. 為了讓Monica方便早回家整理行李, 我們選了離她家較近的Forest Hills Family Restaurant, 是家義大利餐廳, 有麵吃到飽的套餐, 害我們每人都叫了兩份不同口味的麵, 隔天不知有沒有人發胖XD


在場的有Linda, Sharon, 我, Peiti, Monica和她的小兒子. 圖左就是之前特別提過在烤肉會認識的Linda, 她當時其實不認識Monica, 也不認識其他人, 被我拉來吃大餐湊熱鬧XD 地鐵上她提到自己是新竹人, 我就想到Sharon也是新竹人喔! 我們抵達時, 其他人已經在餐廳前面等了, 結果Linda跟Sharon打了照面, 都覺得眼熟, 深究之後居然是小時候同一個舞蹈班! 真是繼我跟Peiti的奇遇後再一個他鄉遇故人奇妙案例! 兩個人都驚訝得目瞪口呆, 整個晚上有聊不完的敘舊XDDDDD 回頭說聚餐主角Monica已經在東京定居下來, 找到很舒適的房子, 希望將來14個月都生活平安愉快, 早日再見喔!



7/18 歌劇波希米亞人

我的學校在布魯克林的主校這幾年每年夏天都會演出一部歌劇, 我參與過卡門跟費加洛婚禮. 今年是波希米亞人, 交響樂團指揮是我4年多以來的合唱指揮老師Galvan教授. 我一兩年前也有在這主校參加合唱團, 指揮是Nelly Vuksic女士, 這次歌劇的合唱人員也是由她指揮, 其中很多人都是來自先前合唱團的成員, 所以很有熟悉感, 大家也跟我說歡迎回來啊! 下圖是跟交響樂團排練, 其實我們合唱人員只有三個禮拜時間排練, 然後必須背譜連演兩晚, 最後折衷方式是偷偷把歌詞寫在小片紙上帶上台XD


其實波希米亞人這部歌劇在夏天演非常不人道! 因為是冬天的場景, 大家必須穿長大衣+圍巾+帽子+冬天的鞋子等等, 第一晚演出時我還笨笨的加上羊手手套跟雪靴, 差點中暑..............更嚴重的是表演空間的空調很差, 頭上好幾排的舞台燈光更是像火爐一樣! 還好大家平安演出完畢, 沒人熱昏XD



7/26 Sharon生日KTV派對

Sharon是我兩年前在FG網站上認識的朋友, 到現在還是在紐約最要好的朋友! 這次生日她選在韓國城那帶的一家35 Duet慶祝, 這家還滿便宜的, 白天的話一小時5美元, 不過我們是週末晚上, 所以一小時8美元. 這家歌曲非常多, 但是以英日韓文歌曲居多, 而且畫面都不是原版, 有些甚至只跑出歌詞, 沒有MV. 只喜歡唱中文歌的朋友最好到Flushing的KTV, 畫面比較好.


我最近都迷日本動漫, 連帶也迷動漫歌曲, 所以雖然不懂日文, 還是學了好幾首, 印出歌詞羅馬拼音看著唱XD 其實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上KTV呢! 第一次是在台北時, 第二次是今年好友小真的生日去離35 Duet不遠的Japas 38, 那家也是日文歌居多的店. 距離上次去髮廊矯正髮色已經超過一個月, 開閃光拍出來我的頭髮還是頗金的樣子! 其實那天想梳火影忍者中綱手的髮型, 還用電捲棒把前髮髮根提高, 結果完全失敗...................


跟壽星合照是一定要的!


結束時的大合照, 祝Sharon新的一歲心想事成!



7/30 Shakepeare in the park演出Hair

中央公園有個莎士比亞劇院叫Shakepeare in the park, 多年來一直免費演出造福廣大市民. 今年夏天做了紀念性演出, 不是莎劇, 而是60年代的經典音樂劇Hair! 票雖然免費, 但要上官網登記抽籤, 有演出的日子都可以從午夜開始抽, 下午1點可上線查詢抽籤結果, 一人兩張. 我抽第二次就中了! 就跟提供這情報的朋友Peiti一起去看!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的音樂劇, 演出水準出乎我意料, 歌舞都非常棒, 也看不出有忘詞或出鎚的情形, 果然專業就應該這樣啊! 這部音樂劇是描寫60年代的嘻皮族的生活理念, 以及反對越南戰爭(剛好可以套用目前美國在中東的戰爭). 歌曲是沒有特別動聽, 最後的一首Let the sun shine on倒是滿有名的, 台詞則滿幽默的, 例如有一首關於電源大神的歌, 是停電時向電力公司Con-ed大呼快恢復供電. 劇中不但很多限制級字眼, 一開始有位男角色還唰一聲脫掉長褲露屁屁XD 可惜那天我前晚只睡了兩小時(睡眠紊亂了很久, 正在努力調), 加上昏暗燈光, 一邊看一邊眼睛就閉上了, 所以第一幕尾聲時, 全部演員脫光光的畫面完全被我錯過T_T

以上就是7月的活動紀錄, 真的保存在網誌上比較方便回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