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日本占星學家Stella薰子跟藝術家寶永隆子合作設計的塔羅牌, 2002年在日本發行時只有22張大牌, 2008年才由瑞士公司AGMüller發行了完整的78張牌組. 因為我覺得這畫風很獨樹一格, 就收集起來. 紙質偏薄, 但印刷質感很好, 牌背設計看起來也滿舒服的. 這副牌是屬於Rider Waite系統, 不過宮廷牌把國王改成騎士, 騎士改成王子, 侍從改成公主, 皇后卻原在, 所以為何要把國王踢走呢? 大牌部分則只有力量牌被改名為奇蹟牌. 所附的小冊子裡除了列出牌義, 也有介紹塞爾特十字牌陣, 不過文筆不是很清楚.
Stella's simple tarot.jpg

其實我收到後翻完這副牌有點失望, 整體色調都偏黯淡, 而且風格不一, 有些張是純手繪, 大部分卻都有拼貼其他材料, 例如黏上蕾絲跟金屬片等等. 我個人一向不喜歡拼貼藝術的感覺, 所以..........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副牌在眾多風格塔羅牌當中算是相有特色跟品味的了, 還是很高興能納入收藏啦!

分享一下我比較喜歡的幾張牌:

最有粉彩感的戀人牌:
VI The Lovers.jpg

聖盃皇后也是粉彩色調, 背景好像是金錎:
Queen of Cups.jpg

隱士牌的色調很有洞穴裡的氣氛:
IX The Hermit.jpg

寶杖9是從排水孔冒出來放煙火嗎? XDDDDD
9 of Wands.jpg 

全副牌可以到相簿看.

名稱: Stella's Simple Tarot, Directed By Stella Kaoruko, Painted by Takako Hoei
出版: AGM AGMüller
牌數: 78張
規格: 長11.5cm  寬7.3cm
定價: 14.99英鎊, 我從英國網站Tarot Chest以包括運費一共17.49英鎊總價購得, 算是我買過最貴的一副牌, 不過我買完那個網站就缺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