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Tingjp那邊看到一篇介紹無名新功能: 站長小工具, 好像是金卡才有的功能, 來自雅虎奇摩的服務. 其中統計工具這種功能其實我早就安裝過類似的服務, 叫Statcounter, 可看到訪客IP, 來源國家地區, 瀏覽時間跟螢幕解析度和作業系統等資訊. 不過雅虎的這個服務有些特別方便的優點, 例如可以看到訪客來自台灣那些縣市, 還有這篇要講的搜尋關鍵字功能! 有些讀者是經由搜尋引擎, 從用關鍵字搜尋到的結果中連到我的網誌的, 站長工具中搜尋關鍵字頁的畫面如下, 點下去可連到清晰的原始大圖:


其中大多是想當然爾跟美妝有關的關鍵字, 例如"假睫毛","雙眼皮","髮型模擬"等等. 可是時而也出現令人哭笑不得的關鍵字, 原來這樣也可以連到我家.................

超恐怖的鬼故事 (我是鬼故事迷沒錯, 是同好就留個言吧)

適合兒童看的鬼故事書 (呃, 我這裡沒po過虎姑婆)

大波霸辣妹沒穿衣服 (好污穢的心靈啊, 我暫時不想跟你說話 = =|||)

M&M巧克力哪裡買最便宜 (我也想知道.......)

買酒送 (???? 是想打買就送還是真的問買酒?)

photoshop 照片捲起來 (怎麼捲O_O)

蜘蛛人服飾 (呃, 我只知道蜘蛛人是親手縫製的)

monkey衣服 (被網誌名稱誤導了......)

烤棉花糖烤箱為何會溶化 (大驚! 你家沒事吧?)

a double eyelid LORD (此種高人想必還藏在網上某處 Orz)

新黴素 擦傷 (咦? 我用過新黴素嗎?)

s7srabbit (殺米碗糕? 找某位網友尋仇嗎? 我沒有窩藏啦!)

那麼有最便宜的黃金鼠飼料 (這找到一定要跟我分享喔! 我很需要!)

湯圓 發明 (這要從糯米粉發源地著手!)

電腦中毒重灌好還是還原好 (你還是重灌的好........)

西洋艷舞 (關鍵字列表中緊接著"Dior 大腿襪", 害我整個看成"大腿舞"..........)

revlon monkey do see (現在是怎樣啊 = =|||)

後面長前面短髮 (我前天剛好在髮廊看到髮型前面短後面剩一條長髮束的小姐........)

燙膨頭會變大 (這是真理!)

芭比娃娃怎麼做? (居然不是問怎麼做芭比娃娃衣服, 而是來真的! 此挑戰精神令人肅然起敬ing!)

麻辣火鍋湯底 (這關鍵字馬上引發悲慘回憶>.<)

天天吃玉米有害嗎 (ㄟ, 聽長輩說過太常吃玉米容易長黑斑O_o)

charme (奇怪, 找我的話應該是打charmec吧?)

眼皮科醫生 (就我所知目前醫院系統裡還沒有眼皮科, 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未來出現的可能性.)

睫毛史(該不會有人博士論文題目是睫毛史, 所以上網找資料........)

最乾淨的洗衣機 (嗚, 我家沒有洗衣機, 連冒充洗衣機的臉盆都髒髒的)

評價有所改進 (被打敗了, 為什麼會有人搜尋這種片語啊?)

常用眼霜會不會怎樣 (荷包會扁掉)

新疆染髮藥 (為何特別要新疆的啊?)

撿到蛇 (嗚, 這種事不要告訴我........)

baby的Monkey小鎮 (Baby是誰? Monkey又是指啥? 不會真的猴子王國吧?)

賣咖哩飯好賺嗎 (可以賺我一個人的錢, 我超愛吃!)

ardell是一個美國的假睫毛品牌(說得沒錯, 只是造出這種肯定句, 你是在查有沒有人學校作文裡用Ardell為題目嗎?)

飛踢老師(這究竟是在搜尋名叫"飛踢"的老師? 還是找尋能教你作出飛踢動作的老師? 還是---拍謝, 這是我第一個念頭---你想飛踢掉某位老師? 請務必尊師重道, 施主三思啊!)

雙眼皮台語(啊! 好久沒講這個詞了, 差點忘了, 是唸ㄉㄧ ㄥ ㄙㄨㄣˊ)

裝網路有送電腦嗎(那來這麼好的事? 別作夢了!)

腋毛少(請感謝主= =)

跟陌生正妹回家(我幹過相反的事, 我是把一線鼠正妹從寵物店帶回家XD)

請問可樂餅怎麼做(使用搜尋引擎還這麼禮貌, 恩恩, 應該多提倡這種風氣!)

必肥食譜(快去這篇看!)

動漫裡的暴乳(動漫無處不充斥暴乳, 你這樣蒐是蒐不完的=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你家的貓貓偷偷踩鍵盤嗎?)

看到假睫毛(在那裡看到的? 突然一整個朝恐怖片情節推想.......)

言簡意該(我家沒兼職當成語辭典啊, 而且最後那個字希望不是用注音打出來的吧! 正確字是駭, 發音差很多喔!)

賣zucchini蛋糕店(看到這關鍵辭後去Google才發現zucchini真的可以做蛋糕! 果然看關鍵辭也可以長知識!)

全台最利害的雙眼皮醫生 (要是用Google真的能搜到全台最利害的XXX那就好了....)

最窩心關鍵字獎頒給"free sheet music",  我寫那篇免費樂譜資源總算證實有人參考到了!
最有內涵關鍵獎頒給"保養品品名思考", 不過意思也可能是想思考出更好賣的品名, 搶錢啊!
最囉唆關鍵字獎頒給"直髮真的太無聊...試試電棒捲髮!" 其實你直接打電捲棒三字就可以了........
最可愛關鍵字獎頒給"眼睛上方有一條線", 這樣形容太古意了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