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小心逛到一個可怕的網誌: Candy Blog. 版主是位以嘗盡天下糖果為志業的女性(其實她的志業是寫劇本啦!), 她經營這個網誌已經兩年, 評論過無數糖果, 也相當有知名度了. 我平常根本不買糖果的, 一年頂多吃兩三次(請嘉獎我的意志力!), 可是看了這個網誌後(我很認真地拜讀......) 突然: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網誌的人氣突然暴漲, 最後有網友留言說是因為我那篇假睫毛別跑上了台灣Yahoo首頁, 上去翻翻果然發現我的香蕉粧眼睛XD 再過了半天, 我發現這個"人氣暴漲"不是開玩笑的, 我平常心臟很強的, 看到這種盛況級的瀏覽數字也開始砰砰跳了! 趕快抓圖做個紀念!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去年在大正妹小燕的網誌第一次看到手工製羽毛假睫毛, 非常華麗, 市面上絕對買不到! 那個時候我就想動手試試看, 問題是紐約要去那裡買羽毛啊? 沒繼續追查就把這玩意淡忘了. 直到最近又在另一位正妹Ladys的網誌看到她自己做的多款羽毛假睫毛! 緊接著又看到克小姐(又是一枚正妹XD)的手工羽毛假睫毛教學! 這個時候剛好也被我發現紐約一家大型藝術用品手工藝店Lee's Art Shop, 在店裡終於買到羽毛了, 感動涕零哇嗚哇嗚!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以下每款防曬乳的詳細心得請參考追尋防曬聖盃之旅. 我的膚質夏天是混合肌, 冬天是乾肌, 所以不適合偏乾的物理性防曬乳.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大家不知道熟不熟悉Cute Overload這個專門收集可愛動物照片的網站 ? 我之前投稿過兩次烏龜照片, 都沒有回應, 以為大概不夠可愛. 滿久沒逛了, 今天晃進去想找新的可愛動物照片當桌巾, 赫然看見海苔的生日派對照片!!! 我是5月投稿的, 沒想到終於入選了! 怎辦啊, 好高興喔XDDDDDD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來紐約第4年了, 記得第一年放暑假前, 教樂理的老師叮嚀我們說, 身為學生, 又住在紐約, 一定要把握機會多看表演, 等你們畢業出社會想看表演都沒時間了. 我的主修是古典聲樂, 最應該充實的是看歌劇的經驗, 但是到大都會歌劇院或紐約市立歌劇院看表演都不便宜, 除非你有時間花上好幾個小時排隊買特價票. 後來我慢慢發現在紐約多挖挖資訊, 就可用最不傷荷包的方式看到很多表演, 例如中央公園夏天都會有多場免費藝文表演, 上個星期六我還以10美元票價看到一場歌劇喔!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恐怖遊戲Silent Hill 2過關後, 還是回頭玩可愛的經營類遊戲換氣氛! Cupid Bistro Max(愛神餐館)是香港公司火狗工房出品的繁體中文2D遊戲, 結合餐館經營跟戀愛養成兩種元素, Max版比原版多了一些人物.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很多電腦遊戲被我玩到, 最後都是因為沒定性而不了了之. 很多很多個月沒玩遊戲了, 這兩天挖出了Silent Hill二代, 居然堅持到過關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弄這個指甲本來是想去參加一個綠野仙蹤主題的化妝派對, 可是約不到人一起去, 只好作罷(是晚上9點到凌晨5點, 單獨去不太好). 其實沒什麼靈感, 就順便試試新買的薄荷綠指甲油, 結果亮片疊擦不當, 弄得樣子滿粗糙的.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個網誌看到介紹一個有趣的日文心測網頁, 輸入自己的姓名可以測出腦內組成能力分佈, 不過網頁流量好像滿大的, 常常打不開, 要一直重新整理. 我測出自己的腦內組成真是看不懂: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從佛羅里達回來那天, 聲樂老師剛好出發到西班牙玩一個禮拜, 她不在的期間我每天都得到她家餵貓澆花, 幹完活就到鋼琴室練唱. 老師在皇后區的家比曼哈頓我家涼爽多了, 我都很樂意在那裡待整個下午, 如果睡午覺, 還會有老貓跳上床陪我睡喔!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傍晚紐約愛樂交響樂團在中央公園演出免費的夏日音樂會, 曲目有理查史特勞斯的Til Eulenspiegel's Merry Pranks, 女高音Measha Brueggergosman獻唱4種語言的詠嘆調, 以及穆索斯基的展覽會之畫, 由Andrew Davis爵士指揮.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有天去逛Ricky's美妝店, Ricky's其實除了賣美妝品以外還有萬聖節用的千奇百怪服裝, 也常有一些新奇的玩意兒. 這次果然就發現一個讓我心臟差點跳到舌頭上的髮類飾品品牌Silly Stuff.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去佛州拜訪媽媽時, 她住徳洲的老同學也同時來訪, 這位阿姨很漂亮又有氣質, 家事烹飪也是一流的! 她這趟不像度假之旅, 反而每天都像蜜蜂一樣為我們操勞, 真是不好意思. 之前我跟媽媽一起在大姨家過感恩節時, 媽媽像水餃工廠一樣製造出上百顆水餃, 我還滿佩服的, 沒想到這趟發現她不會包粽子 XD 媽媽說阿姨才是包粽子高手, 就麻煩她了, 結果開了此先例後, 我一說想吃炒米粉跟梅菜扣肉, 也是阿姨親手出馬烹調.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個禮拜紐約市有Tango慶祝週的活動, 從星期日開始到星期六每天都有免費的Tango體驗課, 分散在紐約各大舞蹈教室! 詳情請到官網. 星期一的課是在Soho離我家附近5分鐘步程! 而且是中午時段, 人應該會比較少, 很理想! 我就穿著拖鞋提著水鑽高跟出發了! 結果因為笨笨地沒帶地址而在那個街角繞了幾圈才找到舞蹈教室, 導致有一點遲到(不然就是大家都太早到了ˋˊ!) 進去時已經開始授課, 我來不及換鞋就啪噠著拖鞋趕快加入了.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