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紐約愛樂交響樂團在中央公園演出免費的夏日音樂會, 曲目有理查史特勞斯的Til Eulenspiegel's Merry Pranks, 女高音Measha Brueggergosman獻唱4種語言的詠嘆調, 以及穆索斯基的展覽會之畫, 由Andrew Davis爵士指揮.

夏天都快過一半了, 我才想起暫時性刺青都忘了玩, 出門前趕快抓出一張大貼特貼:


腳踝:


我到達現場時, 第一個想法是全紐約的人都擠過來了嗎? 至少有上萬人參加! 沒想到紐約客這麼愛文化啊?(汗) 我跟朋友只好在離舞台遠遠的地方坐下. 來聽音樂會的人都如常地搞成全家福大野餐, 坐在我後面的一對日本女生甚至帶了好幾盤中國菜, 其中有疑似麻婆豆腐的, 害我聞到誘人香味頗為火大. 還好我自己帶了百香綠茶跟洋芋片, 唉.........


雖然有好幾組大喇叭放送著, 交響樂團的音量還是不夠過癮, 女高音的技巧很不錯, 但唱英文的Summertime時略嫌做作. 10點左右音樂會結束時, 天際出現華麗的煙火! 朋友說國慶日的煙火更大, 但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大型煙火ㄝ!(我有好多遲來的第一次) 趕快錄影留念, 煙火全程長達7分鐘, 我剪接縮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