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小心逛到一個可怕的網誌: Candy Blog. 版主是位以嘗盡天下糖果為志業的女性(其實她的志業是寫劇本啦!), 她經營這個網誌已經兩年, 評論過無數糖果, 也相當有知名度了. 我平常根本不買糖果的, 一年頂多吃兩三次(請嘉獎我的意志力!), 可是看了這個網誌後(我很認真地拜讀......) 突然: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啊! 那家店的糖果最便宜我要去啦!

這問題的答案其實很簡單, 我家附近就是紐約最經濟划算的老牌糖果店Economy Candy. 這家店每面牆的架子都塞滿糖果, 高達天花板, 令人眼花撩亂(請再度嘉獎我的意志力, 在這家店附近住了3年半咩).

由於暑假的關係作息紊亂, 等我睡醒再準備好出門, 店都快關了, 好不容易前天才有機會進Economy Candy朝拜糖果! 首先裝一袋各種口味的Jelly Beans, 官方至少有出50種口味, 我最喜歡花生醬口味, 每次必挑的有青蘋果, 藍莓, 咖啡等口味:


以前在台灣很喜歡吃外裹一層巧克力的海綿軟糖圓餅, 下面這種形狀不同, 但似乎是同類產品, 就買了. 品嚐後發現這海綿糖有點咬勁, 不像我喜歡的那種入口及溶質感, 失望ing.


驚喜的發現是隨手抓的這款白巧克力:


靠近一看, 有很多洞洞像乳酪一樣, 吃起來超鬆軟, 不同於一般白巧克力喔! 喔一希!


我最近搞不好在進入二度童年喔XD 除了突然燃起糖果熱以外, 還買了一樣孩子氣的飾品. 這個多彩水鑽鉸鍊根本完全就是設計來騙小孩的嘛!


另外是最近買到的金色星星耳環, 我超喜歡的! 天天都在戴!


延伸閱讀: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2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3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