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大正妹小燕的網誌第一次看到手工製羽毛假睫毛, 非常華麗, 市面上絕對買不到! 那個時候我就想動手試試看, 問題是紐約要去那裡買羽毛啊? 沒繼續追查就把這玩意淡忘了. 直到最近又在另一位正妹Ladys的網誌看到她自己做的多款羽毛假睫毛! 緊接著又看到克小姐(又是一枚正妹XD)的手工羽毛假睫毛教學! 這個時候剛好也被我發現紐約一家大型藝術用品手工藝店Lee's Art Shop, 在店裡終於買到羽毛了, 感動涕零哇嗚哇嗚!

可惜店裡沒有彩色繽紛的羽毛, 我看到孔雀羽毛太大又不敢買, 不過褐色羽毛拿來做初始練習也很洽當了! 一大包只要99分錢喔!


膠水是用Ardell的Lashtite, 這其實是種單株假睫毛用的, 黏上去可維持好幾個禮拜, 非常防水, 只有用專用溶劑才卸得掉. 這麼可怕的膠水用來做手工藝一定牢固:


先試試下睫毛, 我拿濃密款的下刀. 這包羽毛雖然是同一色系, 但每根多少有出入, 我先在眼尾貼了一根深色的, 再由深而淺往中間貼:


做羽毛假睫毛的麻煩就是很難兩眼做得對稱, 這隻就明顯不一樣:


接下來練習上睫毛, 我是拿眼尾形交叉款兩附重疊:


上睫毛不再像下睫毛那樣一根羽毛一根羽毛貼, 而是一根大羽毛包辦一切. 先用Ardell Lashtite膠水塗滿整條睫毛梗, 再把羽毛壓上去一分鐘才放開. 膠乾了以後沿著假睫毛梗把羽毛修剪掉, 再塗一次膠加強即可.


戴起來的效果:


另一隻眼睛我疊了兩片羽毛, 還點綴3顆水鑽.


下次希望能買到彩色羽毛跟挑戰孔雀羽毛! 嘿嘿, 搞不好可以高價拿去Ebay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