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網誌的人氣突然暴漲, 最後有網友留言說是因為我那篇假睫毛別跑上了台灣Yahoo首頁, 上去翻翻果然發現我的香蕉粧眼睛XD 再過了半天, 我發現這個"人氣暴漲"不是開玩笑的, 我平常心臟很強的, 看到這種盛況級的瀏覽數字也開始砰砰跳了! 趕快抓圖做個紀念!


在無名網誌的時尚分類也首次變成榜首:


不過要真的了解這次人氣的嚇人, 得看計數器一週來的統計:


再看一個月來的統計, 正常的固定瀏覽人數跟這兩天的鶴立雞群! O_O


最後當日人數累積到4萬5千多!!!



Yahoo果然是老大哥, 首頁能引來那麼多觀眾, 差點嚇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