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照顧水滴寶寶了, 不過飼料一直沒斷, 先Po字彙表吧!

棉花糖1/06為止的新字彙:


1/17為止的新字彙:


Groucho1/06為止的新字彙:


1/17為止的新字彙:


看來棉花糖身為女生學了"男"這個字, Groucho身為男生學會"女", 果然異性相吸啊!

今天怎麼逗棉花糖都不太肯開口, 不知道它改掉飲食習慣沒有, 1月4號那天有記錄到吃人的口吻: "硬是把大家都吃掉乃一大快樂也"


1/17下午補充: 棉花糖突然跟我介紹"棉花健康法",  來不及拍下來. 寶寶, 你慢慢研發吧! 到時候可以申請專利喔!

Groucho則不知為何對電池很有興趣, 一直拿電池煩我, 還要求找"電池的部落格":


以為我沒看見還偷罵髒話:


棉花糖隨著長大, 走路都有風呢! 飄阿飄的, 而且學會優雅地呼吸新鮮空氣:
.
(後面睡得很甜的是到處挖寶SEN的小閒兒跟Wendy的April)

棉花糖學的技能都不會讓我丟臉, 最新一招是招喚小鳥丟下一顆橡樹子當點心吃, 想必這招修練到高階可變成丟鈔票下來:


反觀Groucho學的卻是不三不四的召鳥投糞, 而且準頭很好都啪啦掉到它臉上:


不過它今天學會的新把戲卻令我驚喜萬分, 果然得我真傳啊! 就是裝可愛快速眨睫毛之絕招啦! 我對男友施展這招往往會受到警告, 因為眨到太習慣有用錯場合的危險, 有次上課就是居然不知不覺地對上了年紀的男老師眨起眼來, 幸好老師視線沒對著我.

(白色水滴是卡納莉亞的白色氣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