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3月跟法國裔女生Kuy認養浪子時, 她是養在Super pet 寵物鼠粉紅互動籠裡, 因為我們要養在整理箱, 就沒跟她買籠子. Kuy是個詩人, 為了新書取材要回巴黎一段時間, 才只好送養浪子. 當時要抓浪子出來時, 牠還爬進籠側的接管裡很難抓, 讓Kuy眼眶泛淚地說要說再見了你還跟我過不去. 之後我都有定時寄照片給Kuy看浪子近況, 她每次收到信都很開心. 12月底她搬回紐約了, 回來後我有邀她去參加派對跟看音樂會過, 面對面多相處也覺得人好好呢! 我發現原來她在紐約的公寓大半年來並沒有退租, 不過租約快滿了, 所以要找新房子, 舊公寓的東西也要儘量整理丟掉. 結果浪子那個粉紅籠被她整理出來, 問我要不要, 我想說雖然自己家裡都用整理箱, 但是這種籠子收起來有機會可以捐給中途之類的, 今天下午就去拿.

拿回家之後讓浪子進去看認不認得以前住過, 仔細看看飯盒上還有牠的咬痕勒XD


Kuy是個大菸槍, 連籠子都可以聞到煙味, 浪子進去時, 旁邊的室友開玩笑的說浪子一定在想說原來我一年來一直想不起來的就是這個味道!


這個籠子長51cm寬28cm高28cm, 用來養黃金鼠太小了, 其實連用來養楓葉鼠都嫌小, 浪子站起來快要摸到屋頂了:


滾輪只有17公分, 更是讓黃金鼠跑不動, 背部都會撞到滾軸:


不過這籠子確實有可愛的地方, 例如透明度比整理箱好, 所以能拍到這麼清楚的小腳丫肉墊:


在遇到需要的鼠友或中途前, 這個籠子在我家要不是拿來當放風遊戲籠, 大概會用接管連到乙姬的整理箱當擴充別墅吧! 畢竟17cm滾輪比較適合楓葉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