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更偏離原定的了! 本來打算從34街一路逛到50多街的第5大道, 結果一出地鐵就下雨了Orz 阿娃拍了一下Macy's自稱全世界最大百貨公司的招牌, 但覺得到處都有Macy's, 就不用逛了. 我們有進去對街的維多莉亞的秘密旗艦店, 我前幾天逛過另一分店就幾乎找不到我的尺寸32C, 今天這家看到一款特別漂亮, 翻翻還是根本沒有任何罩杯的32號, 美國人真是沒有小隻的嗎?

走出店門雨越下越大, 阿娃跟Jane來自從來不下雨的加州, 對紐約這種氣候感到很不習慣. 我們先躲進一家少女服飾風的Strawberry, 之後雨還是很大, 又躲進另一家少女服飾風的Rainbow, 這家價格比Strawberry更划算喔! 我買到滿喜歡的格子紋涼鞋, 替代剛壞掉的一雙, 15美元:


還買到一件黑格子迷你裙也是15美元!


雨還是下個不停, 還好在Rainbow店裡坐再久也不會被趕. 阿娃跟Jane已經穿上觀光客標誌, 是在中國城買的, 殺價後兩件外套一共30美元喔!


之後本來想說下雨都不能在街上走, 豈不是逛博物館最好時機? 結果一看時間已經5點了, 大都會美術館已經關了啦! 只好摸摸鼻子去吃飯算了, 我們搭地鐵到小義大利去吃一家很有名的Bread餐廳:


這家義大利餐廳有很多種菜餚, 但既然名稱是Bread, 當然也有提供多種特殊口味的麵包. 服務態度非常好, 所以後來我給了20%小費.


我點了淋Pesto醬的Linguine麵條, 有濃濃的九層塔味. 吃下第一口頓時了解美食兩字的意思了! 我看過的America's test kitchen系列食譜裡常寫用何種技巧跟指定食材追求調味的融合跟對比, 非常講究. Bread餐廳的滋味真是最好的說明! 入口可感受到多種調味料完全協調融成的幸福風味, 跟我自己在家煮的味道比起來, 真是古典音樂與下里巴人之分啊!


另外我還點了炸Polenta, 上面蓋了蘑菇, 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泥, 讚啊!


阿娃點的是招牌麵包類的Mozarella乳酪三明治, 風味也令人回味無窮呢!


Jane點的是醃鮭魚, 吃起來像鹹味生魚片, 也是我很喜歡的食品之一:


吃完以後(不知道她們兩個有沒有吃飽), 我們回到我家上網處理一些東西, Jane就用力跟我家鼠鼠們玩了很久, 下圖她手裡是才子, 她表情也跟前天捧著太妹的阿娃一樣好好笑喔XD


我還泡了獨家奶茶讓她們品嘗, 阿娃很讚賞, 還友情演出一段代言廣告XDDD


我自己也代言一下(阿娃拍的):


鮮奶油也是好物喔!


再推薦Kahlua咖啡甜酒, 居家旅行均宜!


明天本來排定去Woodbury購物, 可是因為下雨, 巴士公司取消了Orz 可能會改去逛大都會博物館吧!

延伸閱讀:

紐約市9月走透透行程
紐約趴趴走Day 1
紐約趴趴走Day 2
紐約趴趴走Day 5
紐約趴趴走Day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