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帶著加州網友娃兒貝以及Jane在紐約當觀光客第二天, 我們果然是外行人, 本來一廂情願排定911要去逛世貿中心遺跡. 室友狡詐先生一聽馬上警告這天那個區會有很多紀念活動, 警察會設很多路障, 只放重要人士跟政治家進去, 平常人走到幾條街外就無法靠近了啦! 我們只好改去逛Soho, 果然原先預定整齊的行程不一定會完全照那樣逛呢! 這篇凡是照片上有日期字樣的都是阿娃拍的.

其實我出發前都吃過Brunch了, 所以第一站先去著名的Eileen's special cheesecake乳酪蛋糕店品嘗點心:


這裡的蛋糕是用愛做的喔!


這家網路上評價非常好, 店裡有賣各種口味完整大蛋糕, 也有賣迷你型風方便客人試口味, 牆上還標示僅此一家, 全世界沒分店喔! 我買了一個小小藍莓乳酪蛋糕3.50美元, 果然不是蓋的! 滋味比我這輩子吃過的乳酪蛋糕明顯棒很多! 真的像店裡介紹文字中說的入口即化! 而且藍莓醬的味道也是前所未有! 不知道她們是怎麼調的, 跟平常的藍莓醬不一樣! 我只能用"更天然"來形容!


阿娃點的是草莓口味:


吃完在門外跟阿娃合照, 注意這天我肚臍有貼刺青喔!


Jane惡搞地模仿圖片中的人物, 旁邊的先生一定很莫名其妙XDDDD


之後就進入Soho了! Uniqlo今年進軍紐約, 開了很大一家, 裡面風格也很令人一愣, 衣服分顏色放在牆上的櫃子, 一路排到高高, 要拿可能需要超高梯子吧!


我一向沒有悠閒逛服飾店的習慣, 有缺衣服時, 都是衝進店裡咻咻三分鐘即可掃描全店完畢, 就知道有沒有我喜歡的. 於是這天就很無聊地在Uniqlo鏡子前自拍, 剛拍完就被店員制止了XD


不過店裡的可愛機器人很歡迎人拍啊!


之後又逛了Forever 21和H&M, 然後我們去Bloomingdales找Giorgio Armani專櫃, 阿娃想試她家新出的Designer粉底霜. 櫃姐拿了多色在她臉上試, 她最後決定8號最合, 可是我覺得7號比較好, 8號已經看得出有點暗, 要是上妝一會兒暗沉還得了? 於是櫃姐就用7號給阿娃全臉上妝, 她用粉底刷把粉底融入皮膚, 用量很少但遮瑕力出乎意料的好! 下圖開了閃光所以有點泛白(櫃姐也泛白了), 不過自然光下顏色真的很自然!


之後就去Diesel的Denim Gallery朝聖了, 它的旗艦店就在隔街, 這家Gallery是展示性質的:


裡面的擺設方式滿有個性的:


離開Soho後(沒錯! 我們就是三個多小時內逛完了!), 回頭去逛小義大利, 正好是一年一度的St. Gennaro Fair慶典:


今天警察真忙啊, 除了在世貿那帶保護911紀念儀式, 也要有人在小義大利慶典這邊監督, 圖中拍到一位帥哥喔!


阿娃跟Jane對美食氣味的抵抗力很厲害, 聽我說這種慶典食物都標高價, 就很聰明半樣也沒吃. 我們繼續走過附近的Nolita區, 看到一台很可愛的汽車, 是Red Bull酒精飲料公司的宣傳車吧!


晚餐我們搭地鐵去49街那邊吃平價又受大家推薦的日本拉麵餐廳Sapporo:


我跟阿娃都點了這家的招牌拉麵, 味道還不錯(我還嫌清淡自行倒了一堆辣麻油跟辣椒粉......), 不過雖然乍看碗超大, 可是吃一吃覺得麵其實沒那麼多ㄝ(玉米粒更是不夠, 應該整罐都給我倒進去啦)! 倒是湯很多沒錯!


阿娃這傢伙合照居然遮半邊臉XD


Jane點了五目拉麵, 蝦子只有兩隻, 但蔬菜特別豐盛!


本來時代廣場是排在別天參觀, 可是吃飽後還有力氣, 我們就一路走過去了. 其實阿娃出發來紐約前就天天嚷說到了紐約要天天去時代廣場, 所以終於看到偶像地點一定很感動XD Jane都拍照拍得很入神呢!


因為晚上來所以看不到裸體牛仔, 但兩家著名糖果店都開到半夜, 所以我們先進去M&M.


入口有隻貓王M&M:


這是中央公園特別版的M&M糖果瓶:


這個M&M主題藝術品要價兩千多美元!


接下來到對街的Hershey店, 裡面有好軟好可愛的熊熊!


之後又逛到附近有家很大的觀光紀念品店, 兩個女生很高興地買了一些小東西要回去送人. 我在地下樓找到很多可愛的Beanie Babies玩偶, 我買了這隻阿飄. 上個月我去應徵一家歌劇團的合唱有入選, 室友狡詐先生說要送我小禮物做慶功紀念, 我就指定這隻阿飄了!


這天走的路程實在很長, 回家累得半死很早就睡了, 隔天起床整條腿連腳底都痛的T_T

延伸閱讀:

紐約市9月走透透行程
紐約趴趴走Day 1
紐約趴趴走Day 3
紐約趴趴走Day 5
紐約趴趴走Day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