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 Blog的影響繼續延燒, 自從上兩篇糖果文後, 我又品嚐了好幾款糖果XD 介紹糖果前先順便提一下, 明天是猶太教的新年喔! 這是狡詐先生寄給他媽媽男友的賀年卡片, 好可愛喔!


Nips是雀巢出的硬糖果, 我很喜歡其中兩個有包餡的口味, 這個是花生醬餡!


Nips這個Dulce de Leche口味夾心硬糖果, 味道完全跟統一布丁的焦糖醬一模一樣!!!


我對花生醬口味糖果有偏愛啊! 這是專門出花生醬糖的Reese的類似M&M's的糖果, 不過比起後者的花生醬口味糖, Reese這款口味較差, 糖衣太硬, 也比較小顆.


Andes的薄荷巧克力我記得台灣也有賣, 一直很喜歡!


3 Musketeers巧克力糖不知幹麼取三劍客的名字, 裡面是鬆鬆軟軟的巧克力餡, 其實有點甜到發膩的感覺.


Hershey的Milk Duds是外裹巧克力的牛奶軟糖, 非常黏牙! 這款確定不會再買了 囧rz


延伸閱讀: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1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2
人生中還是要有糖果!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