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金色系指甲的水鑚沒幾天就變髒髒, 也逐漸脫落, 看來玩個指甲彩繪好像要每幾天就換一次花樣 (藉口藉口!). 這次是用紅黑配, 之前眼妝用紅黑配感覺是像吸血鬼, 用在指甲上倒覺得是惡魔的顏色. 我還沒有純黑的的指甲油, 就用Chic Choc的黑色參金粉  頂替, 我本來打如意算盤說我的紅色指甲油夠紅, 拿彩繪細刷在黑色底上畫紅色三角形火燄一定不錯, 結果這紅色覆蓋力還是不夠, 也畫不出俐落的線條, 嗚, 我還是去找專業指甲彩繪顏料吧! 我最近在Ebay上標到一盤3600顆的小水鑚, 連運費一共6.52美元, 不知道算不算撈到便宜了? 總之那麼多顆可以用很久, 用量也不用客氣, 不過至少我沒把整塊指甲蓋滿水鑚, 也許還不能說貪心吧! 我另外還用了紅色小珠珠, 不知為何刷上透明指甲油後整個脫色變白珠珠 冏rz


左手先弄好:


這次很勇敢地挑戰用左手拿工具, 把右手弄成一模一樣的花樣 (只有一個小差異, 很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