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預告過加州網友娃兒貝跟她同學Jane要來紐約玩一個禮拜, 一起規劃的行程表. 她們今天中午抵達紐約, 也順利實現第一天的行程! 只跳過Murray's Bagel. 她們住的民宿在Flushing, 她們從LaGuardia機場搭巴士過去的同時, 我也從曼哈頓搭中華小巴到Flushing會合.

跟阿娃在網路上認識快三年了, 這是第一次見面! 雖然她常抱怨皮膚黑, 我發現她其實是色調很漂亮的小麥肌正妹! 她的內雙條件也很好, 眼皮脂肪少, 所以要做成雙眼皮效果比我的內雙容易多了! 真所謂CP質高的眼睛>.< 她的同學Jane則是令人羨慕死的大外雙! 長得很可愛, 可是因為從小到大一直被誇可愛, 所以很討厭聽到這兩字, 所以我在網誌這樣寫會不會被打............XD!

會合後我們到民宿卸貨, 呃, 放行李, 我照原先的約定幫兩位小女生畫指甲. Jane的是閃亮法式:


阿娃是一個月前就預約見面時要讓我弄指甲, 她這段時間很努力留了長度不錯的指甲! 她指定的是漸層款式, 這種畫法我沒嘗試過, 她來紐約的兩天前我決定先在自己手上挑戰看看, 不能拿好朋友當實驗天竺鼠啊! 我左手是乖乖的紫色漸層, 其實漸層很好畫喔! 只要先用珠光粉紅打底, 從離根部1/4的地方開始疊兩段中紫色, 指尖塗上深紫色, 再全部以從根部往指尖的方向掃動蓋上紫紅色Homei亮片指甲油即可, 中紫和深紫交界處可用亮片指甲油刷頭趁沒乾前反方向刷動融合. 話說Homei這牌的亮片指甲油真是超級好物! 我這瓶是乾妹妹送的生日禮物, 有機會回台灣的話真想把全系列給包了>.< 右手開始惡搞用不同色系做漸層, 因為沒有同色系的Homei可用, 就用透明底亮片指甲油代替, 效果果然遜色.


給阿娃做的也是紫色漸層, 跟我成為姊妹手XD 可惜的是因為要疊很多層, 又沒有充足時間等乾, 所以阿娃一開始用手拿東西, 好幾隻指甲上沒全乾的指甲油就被刮壞了, 所以照片中我用手指遮住一根.


弄完指甲後, 我們去海之味吃台灣味, 之後就出發到曼哈頓了! 先到我家卸貨, 就是我帶的指繪用品啦! 她們也見到我家的老鼠們, 阿娃特別喜歡太妹, 不過為何拍到怪表情XD


阿娃跟君子的合照比較正常XD Jane特別喜歡君子, 也想養一隻黃金鼠哩!


之後開始正式行程: 格林威治村! 在紐約住最久的我, 一手吊著一個相機, 一手捧著Frommers 2008紐約觀光導遊以及地圖, 看起來反而最像觀光客, 停下來猶豫地注視路牌, 還會有路人熱心過來問我找啥景點XD


我們先去華盛頓廣場, 可是沒想到有2/3都被圍起來在改建中, 連那個紀念碑都被包進去, 所以很難合照Orz 倒是拍到一隻尾巴無比蓬鬆動人的松鼠, 而且完全不怕人, 一直朝手跑過來哩!


之後我們去看Washington mews, 這段巷子曾是一排馬廄, 現在改造給NYU當辦公室跟教室.


每個窗戶都爬滿藤蔓, 保留了古樸時代的那種風味!


門也都很漂亮, 像這種敲門把手是獅子頭呢!


這顆是藤蔓嗎? 長得太有氣氛了! 跟我合照的就是Jane.


Jane的Sony相機拍的:


因為這區的門都很有意思, 所以多拍幾張, 這個門大概就是當年的馬廄吧!


我拍兩個小鬼搞怪的互拍, 把無辜路人也拍進來了XD


我都不記得有被拍這張, 好像笑得不太好意思XD


這是旁邊的建築物, 形狀很有意思:


NYU的法文部也在這個巷子裡:


之後逛了一下格林威治村的一些街道, 這條是Gay St. 大概是紀念當年的同性戀解放運動吧! 還有一條Grove St.據說也是很有歷史價值, 可是我們來回繞了好久都找不到. 基本上在格林威治村看到的是情趣用品店比較多...........


被阿娃偷拍背影了:


因為今天沒跟阿娃她們去這區有名的55 Bar看表演, 所以挿幾張上個月我跟Jin和Linda去55 Bar的照片, 55 Bar在格林威治村同性戀區的中心地帶Christopher St.上, 是家很有懷舊氣息的爵士樂吧, 跟Linda在門口合照(注意那時我髮色還是偏橘黃, 最近去補染髮根, 造型師說服我tone成Ash blonde亞麻色調了):


我們去看的是Daniela Schaechter Quintet:


那天的表演沒有入場費, 可是要點飲料才能坐下, 我點了咖啡, 一杯5美元真貴Orz Linda給我拍了一張燭光裝鬼照XD


那天離開55 Bar後我們還到Sheridan Square拍到兩男兩女的同性戀雕像Gay Pride:


回頭繼續今天阿娃她們的行程, 晚餐吃的是Gray's papaya, 雖然名稱是木瓜, 主打的其實是熱狗啦! 這家算是紐約有名的低價位速食連鎖店:


3.50美元的特餐包含兩隻熱狗一杯飲料:


它家的熱狗味道還真的有讚喔! 不過木瓜飲料酸酸的, 有點壞掉的感覺?


Jane相機拍的:


Gay St.轉角有家Joe咖啡館, 裡面板子寫說是全美最棒的10大咖啡館之一, 我們跟下班的Sharon吃完Gray's Papaya熱狗後一起來坐了一會兒, 請老闆(好像是吧)推薦點啥咖啡, 不過畢竟是外行人, 嘗不出它家咖啡的好壞哩! 而且8點就打烊, 真是很早! 這張照片裡牛仔褲行家阿娃穿了一件Frankie B喔! 她帶的幾件牛仔褲有借我試穿, 這件Frankie B是2號, 但版型偏大, 我居然塞得進去! 另一件26號偏小版型的Diesel我拉到大腿就拉不上去了, 不過Diesel家褲子因為純棉所以沒伸縮性.


之後阿娃跟Jane回Flushing要獵取路邊的烤羊肉串了XD 我則是喝了咖啡很想睡, 就回家弄照片了, 明天還有911行程呢!

延伸閱讀:

紐約市9月走透透行程
紐約趴趴走Day 2
紐約趴趴走Day 3
紐約趴趴走Day 5
紐約趴趴走Day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