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中我獲得通知說得了Sephora跟Make Up Forever協辦的假睫毛比賽亞軍, 獎品是任選500美元MUF牌的產品! 後來收到MUF一位主管的信說是從數百位參賽者中選出的呢! 她寄了一本產品目錄給我看, 我上Sephora官網對照定價努力地撿出剛好500美元的東西. 其實500美元乍看是一大筆紅包, 但照專櫃化妝品的高定價, 能買到的東西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Orz 今天終於收到我選的產品了!


我最缺的就是遮暇產品, 只要紅眼圈有遮好, 不化妝也不怕上學被誤會生病, 可是一直沒有找到色號夠貼的產品. 所以MUF這款可以自己調色的5色遮暇膏組5 Camouflage Palette Cream就很實用, 我選了標榜適合亞洲膚色的2號, 不過老實說裡面只有淡紫旁邊兩色適合東方人膚色, 其他兩色都太死白了.


她家另一款遮瑕液Lift Concealor我有去Sephora試色過, 選了3號Neutral Beige,  很貼我的膚色!


我也很缺可以隨身攜帶的粉餅或蜜粉餅, 可惜這款Velvet Finish粉餅我選錯色號了, 4號Beige太暗黃T_T


很多人推薦水粉霜Face&Body Liquid Make-up, 當然要試一試(反正不用錢.....), 我選了32號Alabaster Beige, 看到實品驚覺不妙, 顏色這麼深! 還好薄薄擦到臉上很貼膚色!


High Definition Foundation是MUF家最新出的粉底液, 廣告詞天花亂墜, 我選了125號Sand, 實品感覺也是顏色頗深, 還好跟水粉霜一樣薄薄使用顏色都變淺.


同樣是HD系列的這款蜜粉High Definition Powder很特別, 根本就是死太白粉啊! 可是它宣稱撲到臉上就會完全透明, 跟HD粉底液搭配可天衣無縫.


我發現每次買蜜粉都會買有含亮粉的, 很懊惱, 這次在Sephora試色時發現MUF家蜜粉完全沒亮粉珠光, 就選了14號Sand.


Mist&Fix是MUF家的秘密特產之一, 據說噴到完妝的臉上就可以固定一整天不脫妝. 本來以為4oz很小瓶, 結果比預期大很多!


MUF家其實口碑最好的是防水眼線筆Aqua Eyes, 我一直追尋著能讓內雙使用不會印到上眼皮的眼線筆, 就選了黑色, 今天馬上使用, 還真的撐了一整天, 眼皮上只微微有印痕喔!


因為防水眼線筆一隻不便宜, 看到限量系列一盒5隻金屬色眼線筆就趕快包了:


MUF家的鑽石粉Diamond Powder也很有名, 只是這麼小盒太夭壽了吧! 我選了2號白金色.


我以前買的Mac眼線膠已經乾掉了, 決定試試MUF家的, 感覺好像容量比較小.


其實挑產品時我最感興趣的是她家的羽毛假睫毛! 一共挑了6款! 都是自己沒辦法用手工仿製的. 這是25142:


25136:


25116:


25137:


25139:


25141:


這堆戰利品我會陸續寫出使用心得的! 不過我要很誠實的說, 當時列好產品名單後, 頓時覺得要是得頭獎就好了, 可以選1000美元的產品才叫過癮啦>.< 人心的慾望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