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請參照雙眼皮終極答案揭曉, 我最先買的Skin Shield液態ok繃由於成分中有丙Acetone,對眼部的健康影響堪憂. 根據Wikipedia的資訊, 丙酮接觸到眼睛會導致角膜渾濁, 雖然我很小心不讓它沾到眼睛, 但揮發出來的刺激氣體, 接觸久了不知是否也會造成角膜渾濁! 今天逛藥妝店決定買下另一款含酒精的液態ok繃試試, 酒精的刺激性至少比丙酮溫和多了. 這款產品叫New Skin, 除了麻醉傷口痛感的主成分以外, 還含有酒精跟丁香油:


上網查過後, 又對丁香油這個殺菌成分不放心了, 它的毒性是低劑量內服即可致命的, 常擦在皮膚上不知會有啥後果. 不過畢竟是經過FDA許可傷口用的產品, 還是先試一次看看! 結果發現它的硬度比Skin Shield弱很多, 疊3層還不如Skin Shield一層, 而且非常慢乾! 要閉眼等好久ˊˋ 優點是擦到眼皮上不會刺痛, 對眼睛的刺激感也比Skin Shield少很多! 而且因為硬度不強, 眼摺不會像塗Skin Shield那麼僵硬, 也不太反光, 顯得相當自然. 不過可能由於材質關係, 眼影的附著力就沒那麼好, 像範例照片中的霜狀眼影, 是我像塗牆壁一樣大量抹壓上去才顯色的ˊˋ

不過之所以會寫這篇是因為, 我居然誤打正著, 搞出自從研究雙眼皮以來外雙效果最高級的一次! 我是先在眼摺上塗了幾層New Skin, 等了很久確定全乾才睜眼. 由於硬度不強, 撐起來的眼摺相當低, 是有露出眼線顯得較有神, 但旁人看起來不會覺得是外雙, 反而像單眼皮的大眼睛 Orz 於是我就想搭配一下Skin Shield的硬度看能不能改善, 把它塗到New Skin形成的新眼摺上緣一條, 因為位置離眼睛較遠, 就沒平常那樣刺激.

全乾之後,睜眼居然出現這樣的眼睛!


回顧一下天生的眼型:


這個外雙簡直像去割了雙眼皮一般明顯!


只有閉眼時看得到一些不自然的僵硬皺摺, 但也比貼膠帶好太多了! 這種高度的眼摺用膠帶根本不可能達到哩!


看一下全臉效果!
 

燈泡的黃光很討厭, Photoshop又不知道該怎麼調成正常燈光色調, 乾脆弄成灰階的比較順眼.


當然, 雖然這種雙眼皮製造法效果太好, 但我仍不鼓勵大家效法, 我也還不確定這兩款產品的長期安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