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4月我寫過一篇文介紹Wet'n'wild H2O眼線液, 這隻眼線液很忠實地爲我服務了幾乎一年半, 才終於乾到沒辦法繼續. 當你想到我當時只花了兩美元, 真不是普通的物美價廉俗又大碗啊! 用得很滿意, 我應該再買一隻同款眼線液繼承它的位置的, 可惜總是想試試其他的牌子看效果怎樣, 不過我又很小氣, 像L'Oreal, Maybelline那些眼線液標價8美元以上連摸都不爽摸! 結果有天逛Kmart時發現兩隻很便宜的眼線液, 就撈回家檢驗了!

首先是Tropez的Exotic Eyes眼線液, 這個牌子還沒有被加入Makeup Alley評論網站, 紐約也只有某些藥妝店有賣. 價格是3美元, 相當嬌小一隻, 只有7公分長哩!
Thanksgiving hotpot 003.jpg

使用後心得是: 太嬌小了! 刷頭太細小所以沾取的眼線液量也不夠, 要一直插回瓶子沾取很多次才能畫好一隻眼睛. 顏色倒是夠飽和, 乾的速度也沒問題, 之後夾睫毛也不會被黏掉. 可以持久一整天不會暈, 也很好卸, 所以唯一地雷問題是刷頭大小吧! 跟2美元的Wet'n'wild眼線液比起來, 這隻3美元的還是輸定了.
Thanksgiving hotpot 108.jpg

我同時買的另一隻眼線液, 價格方面是無人可比, e.l.f.這個牌子家的東西不管那一樣都是99分錢!
Thanksgiving hotpot 004.jpg

這隻刷頭大小沒問題, 顏色也非常飽和, 跟Tropez那隻一樣乾得快又不會被睫毛夾印掉, 也可以持久一整天不暈並好卸. 但它有一個非常非常明顯的缺點, 那就是它的氣味非常刺鼻! 聞起來簡直是超劣質的奇異筆啊! 所以Makeup Alley上它的評價差勁得不得了, 不過那邊使用者抱怨的另一缺點嚴重掉屑我倒是沒啥體會, 去揉眼睛的話是會掉屑沒錯, 不去碰的話眼線卻是可以完整保持到晚上的, 弄濕後還可以一整條撕掉, 所以看來這隻我是可以用到完. 不過除非你窮到只有1美元預算, 否則不建議買這隻, 改買2美元的Wet'n'wild H2O眼線液吧!
Thanksgiving hotpot 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