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雖然人物眾多, 但會讓我想Cos的卻很少, 蛇姬滿有吸引力的, 但是衣服布料上的花樣想到要照那樣自己畫出來就眼神死... 後來出現白星公主這個角色我比蛇姬還喜歡, 剛好6/23是紐約的美人魚大遊行, 看她的打扮是在我的製作能力之內, 就來Cos湊熱鬧吧!
One Piece 532[02-01-15] One Piece 531[01-59-02]   

要準備的元素有:

假髮: 找不到剛好那樣綁成馬尾的粉紅長捲髮, 只好拿巡音流歌的假髮自己綁, 希望綁得起來! 從Amazon訂購了~~~

藍色變色片: 耶? 從來沒戴過隱形眼鏡, 這將是我在這個cosplay中最大的犧牲啊! 不知道紐約有沒有賣嬌生的變色片~~

騆魚燒髮夾
: 雖然很大, 還是拿軟陶捏, 烤硬以後黏在魚嘴夾上面吧!

白色貝殼耳環
: 最簡單, 直接去買真貝殼做.

胸罩
: 這個構成有點莫名其妙, 尾田老師畫的時候疑似沒考慮功能性, 沒肩帶就算了, 連側帶也沒有, 難道白星穿的這金色胸罩其實是裡面有黏膠的Nubra?... 總之要仿製就得偷偷裝上一些透明帶子固定了, 要是不弄牢固點, 到時候走在遊行路上掉下來... 繞著頭上一圈應該是內裡用馬毛帶定型的雪紡紗.

腰帶
: 要去串珠店串門子了, 前方貌似圍裙的白布不知道意義何在, 畢竟美人魚沒有三角地帶根本不需要遮啊!

裙子
: 因為要走路不能忠實地做成美人魚尾的封閉形狀, 我打算買紅色跟粉紅色亮片布料作成裙子, 腰跟裙擺都加上白色滾邊, 後面加一排白紗鰭也不錯.

鞋子
: 在白色鞋子上黏白紗滾邊?

其實很久沒cosplay了, 希望這次能順利製作! 但應該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