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去Queens Center購物中心逛, 逛進維多利亞秘密店裡, 發現她們Beauty Rush系列又出了新產品, 是最合我口味的亮片眼線液Liquid Glitter Liner! 顏色有好幾種, 金色銀色黑色紫色藍色等等! 維多利亞秘密雖然是賣內衣為主, 但她家近年推出的化妝品不管品質或包裝, 水準都頗誘人, 像Beauty Rush系列唇蜜就把我拐得買下好幾條. 雖然家裡已經有不少亮片眼線液, 像Absolute出的價格低廉又好用, 但顏色上卻沒重疊, 尤其維多利亞秘密亮片眼線液當中藍色那隻色澤實在太漂亮了, 結果還是無法抵擋. 由於買兩隻12美元優待, 就買了藍色Teal Zeal跟古銅色Copperhot, 下圖可看到刷頭滿細的, 容易畫出細緻線條.


使用後感想是買得不冤旺! 果然品質有保障啊! 像Absolute的亮片和彩色眼線液雖然價格可愛也夠閃亮, 但是乾後容易成片剝落或裂開, 維多利亞秘密的亮片眼線液則很細緻持久, 塗兩層顏色就飽和, 一點也不會乾硬! 只是我覺得它那個刷頭只沾得到容器內部中間的部分吧, 要常常搖一搖才能沾到更多. 下面妝效我不但拿來當眼線畫眉毛, 還塗滿眼窩, 比Urban Decay的亮片眼影膏還好抹勻, 價格卻划算很多! 很推薦亮片妝愛好者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