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hase 2特價那篇看到一位網友留言說懷念大學時代吃甲殼素(Chitosan)減肥, 每晚吃一個蛋糕也不會胖! 看了大大心動! 就上Google了解甲殼素是殺米碗糕, 查到的資料說它可以吸附脂肪, 阻礙脂肪的吸收. 跟Phase 2一樣是飯前半小時吃約兩顆, 配大量的水吞下. Phase 2是專門阻礙澱粉的吸收, 但無法對付一樣是肥胖元兇的食物脂肪, 那甲殼素跟Phase 2豈不是減肥絕配! 如果再發明個阻礙蛋白質和糖分吸收的東西, 社會版上大概會出現"台灣女子暴飲暴食數日後離奇餓死"的奇怪標題吧!

今天我跟同學去Filene's Basement服飾公司逛, 看到價格很可愛的牛仔短褲! 我一向是穿8號, 就抓了一件8號去更衣間試穿, 結果褲腰跟肚子間居然有好大的鬆垮距離, 要不是尺寸不標準, 就是我真的從8號瘦到6號了! 看照片自己也覺得就算不繼續減肥也不算胖了, 同學每次聽我說仍在減肥中, 都會罵我有obsessionˊˋ只是當年腰明明有24吋, 現在卻是28吋, 怎麼想都不甘心啊! 不過接下來應該以培養muscle tone為重, 結實才是美, 又該發憤開始運動了ˊˋ


逛完Filene's, 回家路上經過一家Vitamin Shoppe, 忍不住進去看看甲殼素. 網路上的資訊其實清楚寫明甲殼素的減肥功效尚未證實, 可是聽店員說買一送半價大優惠中喔!(明明早就在官網看到了, 怎麼勸敗力還是這麼大) 就被催眠般地買了兩罐. 希望真的有效啦! 那我天天用鮮奶油泡奶茶, 往肚子塞一堆油膩的甜甜圈奶油餡也都不怕了!我會陸續報告進度的!


下圖左邊是甲殼素, 右邊是Phase 2, 兩種膠囊長得很像兄弟哩!


順便分享最近買的可愛內衣, 兩件都不是機能型, 看太可愛份上買的. 粉紅色這件是在Daffy百貨公司買到的10美元胸罩, 品牌名稱是Marilyn Monroe.


白底黑線這件是今天在Filene's買的Sophie B.胸罩, 只花9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