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三隻鼠鼠都養在透明製物箱裡, 自從養了天竺鼠後, 大家的製物箱位置大重整, 現在黃金鼠君子放在我的電腦桌上, 長毛黃金鼠才子跟一線鼠太妹兩個製物箱則放在我椅子右邊的矮櫃子上. 所以我上網時都被鼠鼠們環繞, 牠們一醒過來就會吵著要出來玩XD 從這樣的視角拍攝牠們樣子特別可愛, 當我剪輯影片時, 突然有感而發, 想到牠們年紀越來越大了, 尤其太妹動作已經明顯老邁, 很感慨鼠鼠生命的短暫.

結果我做出了比較感傷的鼠鼠影片, 特別獻給蚊子, 小丑魚, Maiya以及其他最近跟心愛鼠鼠告別的朋友們.

中文版:


英文版:


P.S. 剛好現在天氣終於夠暖, 公園的土挖得動了, 所以我跟室友狡詐先生等下就要趁清早沒人去安葬2月初病死的一線鼠正妹, 在此之前牠一直躺在陶瓷窩裡用鋁箔紙包密, 在窗邊等待安息哩! 但可能因為牠走的時候已經很瘦, 水分不多, 所以幾天內就乾掉, 室內一直沒有氣味. 讓正妹久等了, 你可以到大樹下小子旁邊跟牠作伴了!

P.S.S. 正妹已經安葬好了, 牠的鹽輪跟啃木也一起陪葬, 還附一張紙上面寫"Dear Show Girl, You were worth every penny!" 土沒辦法挖很深, 不過已足以蓋滿直立的陶瓷窩了. 等春天到了, 正妹會化為大樹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