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長指甲很乖, 幾乎都沒斷掉, 就天天單擦透明指甲油, 今天才心血來潮做了彩繪.

左手使用的指甲油:


我覺得Body Shop這罐色號12 Sparkling Plum的指甲油色調滿典雅的, 搭配金色再貼上貼紙更聯想到古典玫瑰園的氣氛. 我把每隻指甲用對角線分成兩半, 底部那半擦深紅色, 上半部擦金色, 兩色的交界線疊上金色亮粉指甲油, 再點綴淺紅和淺黃色的小花貼紙.


陽光下:


右手使用的指甲油:


我發現這個色彩搭配跟我的手機貼鑽還滿合的XD 跟左手一樣, 指甲斜斜分成兩區, 底部那半擦藍色(我一直討厭這罐藍色, 很少用), 上半部擦銀色, 兩色交界處貼上一排藍色水鑽, 再點綴藍色和白色星型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