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跟好友Peiti和Cindy參加ATANY大紐約地區台灣留學生校友會主辦的DC賞櫻團去旅遊兩天, Peiti對這個單位滿熟的, 我則是第一次參加. 旅遊內容是兩天一夜遊, 第一天到大西洋城與費城, 晚上到DC吃飯過夜, 第二天賞櫻跟去參觀雙橡園, 我們是三個人一間房, 每人價位118美元. ATANY對這個活動製作得很用心也很辛苦, 並且很著重讓參與旅遊的大家互相交流認識新朋友, 令人感心(雖然我基於宅女劣根性都躲在座位睡覺看書聽MP3 XD), ATANY常常有舉辦團體活動, 紐約地區的朋友如果還不知道的, 可以常常去ATANY官網看看有啥感興趣的活動可參加! 這篇先分享旅程第一天!

這次旅遊一共兩台巴士, 一共約100人參加, 上車地點分Flushing跟曼哈頓兩個, 星期六7點就上車, 上車後還有提供麵包跟果汁的早點哩! 不過我為了安全起見先買了兩盒鮮蝦腸粉磕光XD 旅途第一站是大西洋城, 離紐約只有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以前常聽朋友說她們去大西洋城賭場看演唱會或參與表演, 可是都不知道是在那一州, 這次發現居然是在紐澤西, 感覺很幻滅(對紐澤西州忠心的朋友別打我XD). 因為對紐澤西州印象是很樸素的住宅區, 連Newark的高樓大廈也遠遠比紐約遜色, 沒想到會有大西洋成這麼有趣的地區! 這是我跟Peiti和Cindy生平第一次要進賭場, 我也因此才得知原來美國只有少數地區賭場合法, 難怪紐約都沒看過. ATANY幫我們旅客安排到每人一張7美元的賭費跟免費的午餐券: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17.jpg

我們進去的是Tropicana賭場: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40.jpg

裡面裝潢好豪華喔!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23.jpg

燈光金碧輝煌, 我覺得開設賭場還真是要投資很多錢呢!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72.jpg

這一區的天空是假的, 可是也是裝潢得很有氣氛!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75.jpg

這個轉輪盤輸掉我一美元T_T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18.jpg


我們都找吃角子老虎來玩, 專門找最低賭注5分錢或甚至2分錢的來玩XD Peiti那天手氣最背, 很快就把7塊錢輸光, Cindy最厲害, 贏了好幾元, 我們那車的導遊Glent則贏了70美元! 下圖是我開始用1美元進去賭, 贏了6美元後逐漸開始輸, 開始輸的時候還好有拍照留念, 之後不但贏到的輸光了, 本金7美元也全沒了T_T 碰運氣的賺錢法果然行不通...........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21.jpg

午餐券有10美元價值, 是西式自助餐吃到飽, Peiti很爽快地吃了兩大盤. 可是我因為早餐吃了6個鮮蝦腸粉, 搭車時還吃了一包蝦味先, 到了午餐胃只剩一點空間, 吃這種餐真是賺不回本啊! 紅色番茄湯微辣, 很好吃!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28.jpg

我很久沒吃草莓味冰淇淋了, 跟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淋上水蜜桃果漿, 讚啊!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34.jpg

我們在大西洋城停留的時間只有兩個多小時, 賭完錢吃完午餐已經不夠時間去Mall買東西了, 就利用剩下的時間去外面街上逛逛, 外面的景色再度讓我驚訝, 原來大西洋城是在海邊! 大中午太陽超大的, 氣溫卻還是很涼, 害我雖然有擦防曬, 在街上對著陽光走還是感到很恐慌.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41.jpg

這雕像果然跟我想法一致, 在海邊就是要張開雙臂飛舞啊XD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43.jpg

沿街商店櫥窗看到一家賣娃娃, 居然夾雜一隻國劇娃娃XDDDD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44.jpg

圖左的鍾不是普通的時鍾喔! 是用來顯示退潮漲潮的!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45.jpg

路邊有看到一些給遊客撘的車, 價格居然貴達5條街5美元!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這車怎麼發動, 後來才看到一台在跑, 靠妖! 居然是車伕在後面推著跑!!! 這.......還真是人力車啊! 要跑我自己也會跑啦!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47.jpg

海邊還有類似古羅馬的建築, 看我的頭髮可見海風多大: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50.jpg

大西洋城似乎沿街都是賭場, 這家的標誌很好玩: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54.jpg

不過等我們看到Bally's賭場外觀, 才知道前面看到的賭場只是小意思, 這Bally's怎麼可以把建築物裝飾得這麼童話故事啦! 五顏六色, 有天方夜譚故事書插畫的感覺: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56.jpg

人家想住這種外觀的彩色房子啦!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63.jpg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64.jpg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65.jpg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66.jpg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60.jpg

下圖我手拿的娃娃是在賭場內一家糖果店買的, DC賞櫻那篇會有重頭戲XD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62.jpg

大家中午2點15集合, 繼續前往費城參觀自由鍾, 不過這個停留非常短暫, 只有15分鍾, 速戰速決地拍照. 下車時我愕然看到美國鑄幣廠, 原來25分硬幣上有印P字的就是從這裡生產出來的!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78.jpg

ATANY團的陣容: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80.jpg

自由鍾比我想的小很多, 而且原來壞掉了!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84.jpg

這裡的觀光馬車連車伕都穿了傳統服裝, 跟古典建築很相稱!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87.jpg

這是Independence Hall的入口: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89.jpg

這位老奶奶穿的是殖民時代的服裝, 這樣也算Cosplay吧?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92.jpg DC cherry blossoms trip 093.jpg

因為行程太緊湊, 大西洋城跟費城只能驚鴻一撇, 希望下次來能有花更多時間逛逛! 下一篇會分享在DC看到的壯觀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