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為了增加大家對此信封大小的概念, 上面放了10元硬幣大小的25分錢:


還是UPS喔! 大家猜得出裡面裝了啥嗎?

答案是:











































3隻護脣膏..................................
我是大海中的一片浮萍..................................


(版主抱著頭) 話說上個禮拜好友沙沙子貼了一個護脣膏達人Javajive的網誌Chaptastic給我看, 達人這個稱號她真的當之無愧! Javajive收集了至少上百隻護脣膏, 通通寫了評論. 其中Crazy Rumors牌子的護脣膏拿到5顆星的評論尤令阿沙神往, 因為阿沙是個咖啡控, 而這個牌子的12種口味護脣膏是主打咖啡跟茶味! 阿沙還在那邊三心兩意, 我已經看完評論跟官網而從:

對其口味一見鍾情--->翻到運費網頁發現不划算而失意--->衝到Ebay仍沒有好價錢又再度失意--->求取Google大神的神諭而被指向Amazon--->發現每隻護脣膏只要3.5美元, 買多隻全部運費只需一美元--->下訂單!

阿沙被我的速度嚇醒了, 決定採觀望態度, 等我的心得(沒關係, 下次會輪到你當天竺鼠的). 這位Amazon賣家運送速度還不錯, 4天後就收到了, 3隻護脣膏就是裝在上圖那個巨型信封, 雖然運費只花1美元, 為何我看到信封好鬱悶啊?

先看看這三隻護脣膏, 裡面都是淺橘色:


3個口味從上而下是: 佛手柑, 榛果, 摩卡咖啡.


要講最嘔人的部分了! 我打開信封後就迫不及待聞這三隻護脣膏, 結果聞起來都跟名稱不像ˊˋ 而且香味中雜有一股怪怪的暗流, 頗令人不愉快. 實際擦了以後更發現: 佛手柑口味讓我想吐啊!!! 伯爵奶茶是我的最愛之一, 而佛手柑正是伯爵奶茶的關鍵成分, 所以我才買了這個口味的護脣膏, 沒想到會這麼可怕ˊˋ自從擦過一次, 光是用回想的就會出現反胃感, 那位Javajive達人居然還寫說她超愛這口味?! 摩卡咖啡味那隻是不噁心, 可是不像咖啡, 比較像巧克力味, 而且是完全沒有美味感覺的巧克力味........榛果口味那隻則比較像杏仁, 也是不太香, 我在懷疑這家公司用的香料是劣質品啊!

這牌護脣膏唯一的優點(可是對我而言還是缺點, 因為我討厭大油唇), 就是塗起來厚厚一層很滋潤, 還很持久, 大半天後還有滋潤感.

佛手柑那隻我打死也不會再碰了, 其他兩隻只能苦著臉慢慢用完. 嗚哇! 我突然想跑回美味的My Lip Stuff網站買幾隻香香的西點口味護脣膏洩憤啊! 關於這個牌子請參看
浴室的美味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