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擦凡士林促進睫毛生長?這篇中寫過我連擦5瓶Mavala睫毛生長液的經過, 當時並沒拍過前後對照當證據. 隔了半年以上沒有使用, 期間實驗過擦凡士林增長睫毛, 可是效果很不明顯. 今年一月我因為夾掉了幾根睫毛有點恐慌, 加上好友沙沙子說她用了Mavala很有效, 我就決定再買來擦擦看, 這次要拍照存證!

先看Mavala睫毛生長液的長相:


Mavala是瑞士品牌, 比較突出的產品是眼部跟指甲專用保養品. 這款Eye-Lite Double Lash睫毛生長液包裝上說能讓睫毛更強壯並促進生長, 網路上有很多使用者見證了這種神奇效果! 它是白色渾濁液體, 成分表如下:

Aqua, Magnesium Aluminum Silicate, Butylene Glycol, Propylene Glycol, Alcohol Denat., Xanthan Gum, Lactococcus Ferment, Glycosaminoglycans, Pronline, Riboflavin,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Hexamidine Diisethionate, 2-Bromo-2-Nitropropane-1, 3-Diol.

Mavala的刷毛很硬, 刷的時候容易刺痛. 沙沙子是喜歡直接用它的刷頭刷睫毛, 覺得這樣更能刺激睫毛根部. 我以前則都是用棉花棒沾取, 因為直接接觸過眼睛的刷頭再插回去容易造成產品腐敗, 有次就是用了一個多月就開始發臭了ˊˋ不過這次我決定直接用刷頭, 結果用了2個月居然沒腐敗哩! 刷的時候上下睫毛的根部是重點, 刷到濕淋淋為止. 我只在睡前刷, 白天刷這個睫毛上會有白粉狀髒髒的.

OK, 這篇的重點來了! 證據圖片!

上睫毛的部分, 這是1月中沒開始擦Mavala時的睫毛:


3月中擦了兩個月的Mavala後:


根本沒有差別啊!

那看看下睫毛, 當時忘了拍使用前的照片, 拿11月的照片也可以吧!


3月中使用Mavala兩個月後的下睫毛:


下睫毛也沒啥差別啊!

勉強要說有不一樣, 就是使用Mavala後的上下睫毛樣子較整齊吧!

原來我以前擦了5瓶Mavala是擦心酸的?(心碎的聲音響起~~~) 還是說那段時間使用過後, 睫毛已經長到極限, 所以雖然停用後再重新使用, 也沒效果了? 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們如果想嘗試Mavala, 能記得拍前後使用照片, 才能解開這個謎!

2007.08.03 號外號外!

娃兒貝驚天地泣鬼神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