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在感冒, 沒精神搞指甲彩繪, 腦筋就動到保養上頭. 好不容易留長的指甲三不五時就從尖端剝落小片, 或乾脆從根部出現裂痕而報銷必須剪乾淨, 都非常嘔人! 在藥妝店看到能讓指甲堅硬無比的硬化劑, 就決定買來試試看.

Sally Hansen Diamond Strength Instant Nail Hardener


據說裡頭硬化指甲的秘密就是鑽石微粒子, 這我覺得是鬼扯ㄝ, 整塊鑽石固然是世界上硬度最高的物質, 粉碎成為粒子後還有何硬度可言啊? 我是上禮拜四買到開始使用, 到目前為止擦過3次, 究竟有沒有成功強化指甲還不能下斷言, 倒也沒有再發生長指甲斷裂的慘劇. 我發現泡澡後, 指甲上的硬化劑層尖端會往後縮, 而且它似乎有深入指甲結合, 手賤去剝的話真甲也會隨著剝掉一層! 所以千萬別用剝的方式去除, 一定要用去光水擦掉再重擦一層.

其實我對這款產品最大心得是:

好亮啊好亮啊好亮啊!!!
亮到心頭小鹿亂撞啊!


我用過的透明指甲油都沒這麼閃亮光可鑑人過! 難道真的是鑽石微粒子的威力? 連從來對指甲不感興趣的男友也突然開口問我怎麼今天指甲很特別!

請看照片:



可惜的是如果最後證明它的硬化功能不怎樣, 那作為超亮的透明指甲油, 它的價格就偏高了, 藥妝店定價約8美元啊!

另外貪吃的男友今天又買了美味回家了,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就是棉花糖醬Marshmallow Fluff!


內容物鬆軟甜滋滋, 熱量當然高:


不管是塗吐司或勺到冰淇淋上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