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Telescopic睫毛膏是2006年夏天推出的纖長型睫毛膏, 我昨天在藥妝店順手買了, 價格是8.15美元. 它的管身乍看會聯想到奇異筆:



這隻的噱頭在於刷頭的設計, 首先刷頭的連接點是軟的, 可以彎曲, 不過又不像是橡膠. 我有點怕那天搞不好會折斷, 看了兩家藥妝店裡的巨型模型, 刷頭部份都斷掉了 如包裝上所示, 這是有四排梳子型的刷頭, 切面看起來像正方型, 拔出來每面都沾了大量睫毛膏. 說明裡指示要用平面拉長睫毛, 再用梳子面把睫毛梳開, 保證不會結塊:


Telescopic的配方相當濕潤, 可惜也秉持了L'Oreal睫毛膏歷年來的乾硬特性, 乾了以後睫毛就很僵硬. 刷的時候如果不眼明手快, 多刷幾層會把睫毛上已經半乾的睫毛膏帶走一部分, 變成很醜很不均勻的睫毛. 另外這隻號稱纖長型功能, 可是不含纖維喔!

內雙版

先不貼雙眼皮膠帶, 用沒夾過睫毛的內雙試試看, 睜眼睫毛垂垂的, 注意閉眼睫毛的長度:


刷過Telescopic之後, 睫毛自動翹起來, 喜歡含蓄捲翹度又不喜歡夾睫毛的朋友用這隻應該會滿意. 至於纖長度, 如果單看使用後的照片, 一定會想說好長啊, 可是跟裸睫對照後, 可看出只是細細的尾巴被睫毛膏弄黑變明顯而已, 沒有實際拉長多少:


外雙版

先把睫毛夾翹:


用見好就收的手法刷上Telescopic後, 效果讓我聯想到Kissme的極太(我沒用過, 但看過很多人的使用照), 也就是幾根黏成一根了 囧rz 另外上睫毛纖長表現依舊不佳, 下睫毛還不錯, 我估計有拉長一公厘, 不過靠近眼尾那段天生又少又短, 纖長型睫毛也無濟於事. 比較感動的是睫毛只垂了一點點, 這隻算捲翹功能不錯了!:


可怕的結塊版

一切真的如此美好順利嗎? 其實為了拍上面的照片, 我是刷了又卸, 卸了又刷, 一連四次才有能見人的效果! 原因其實是我手賤, 有想把每隻睫毛膏刷出濃密效果的壞習慣. 用這隻睫毛膏真的要節制, 不要企圖刷出華麗效果, 否則下場如這兩張照片:


暈乎? 不暈乎?

這隻並非防水型睫毛膏, 可是經過12小時完全沒暈, 只有極輕微掉屑, 捲翹度也幾乎沒啥改變:


使用後特別心得:

1. 疊刷的極限是三層, 手腳要快, 每刷一層就插回去沾新鮮睫毛膏.
2. 平面與梳子排交替刷, 可以用旋轉手法.
3. 它的刷頭可以達到梳開睫毛的任務, 可是不能用睫毛鋼梳梳理, 會一塊一塊脫落.

總評價:

纖長度: 都是幻覺啊! 其實睫毛原來就是那樣的長度了.
濃密度: 如果要刷成濃密的程度, 會死在結塊裡.
捲翹度: 固定力很不錯! 就算沒夾過的睫毛也會自動形成溫和捲翹度. 而夾過的睫毛可以保留80%的捲翹度維持一整天!
根根分明度: 刷完是一根一根沒錯, 可是我原來的睫毛沒那麼少根吧? 喜歡星星狀睫毛的朋友也許適合.
暈染度: 不暈!
卸妝: 用化妝棉沾身體乳液,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顯然不是防水睫毛膏.
優點: 適合拉長下睫毛和上眼尾的睫毛.
大缺點: 這種刷頭很難刷到眼頭的睫毛, 刷出來的睫毛很乾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