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梳子頭濃密型睫毛膏名稱很囉唆, 叫Yes to Volume, No to Clumps, 是被珍珠子刷出來的可愛捲捲效果生火跑去買的. 我去年買過一隻Bourjois Maxi-Frange雙頭睫毛膏, 它的底膏端也是梳子頭, 效果很令我驚艷, 之後一直期待Bourjois出一隻梳子頭睫毛膏, 終於等到了! 買回家正想搭配梳子頭底膏成為無敵組合, 才發現我那隻Maxi-Frange怎樣也找不到, 該不會是帶出門弄丟了吧 囧rz

Bourjois我要濃密不要結塊睫毛膏是單排梳子頭, 管身兩端都扁平, 配方滿濃稠的, 乾了以後睫毛很乾硬:


先把睫毛夾翹:


刷了一層效果很自然, 捲翹維持度達80%以上, 疊了5層以後捲翹度降到約70%, 也開始有結塊情形:


3/4側面照片不均勻結塊更明顯, 這隻可是標榜不會結塊的喔! 真是漏氣啊!


5層是疊擦的極限(再疊下去結塊就沒救了), 也沒有特別濃密, 更漏氣了!


我的睫毛只要垂成70%就會失去存在感, 刷完這隻又夾一次睫毛根部才夠翹, 下圖全臉照睫毛的存在感也只是意思意思而已:


結論:

纖長度: 無
濃密度: 疊擦5層也只有中度以下效果, 用纖長型睫毛膏疊擦搞不好表現還比這隻好..............
捲翹度: 佳, 適合不追求翹翻天的自然主義者.
根根分明度: 還是要用鋼梳輔助一下.
結塊: 中度, 疊擦3層以上就會出現.
暈染: 哭是一定會暈的, 正常情形下一整天都不會暈也不會掉屑!
最佳用途: 適合只刷一層的捲翹自然效果, 刷下睫毛也不錯, 不適合用這隻追求濃密效果.

我好像被這隻睫毛膏欺騙感情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