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Kmart和Walgreens找Revlon限量商品, 找不到蹤影 囧rz 不過在Kmart看到Rimmel Lycra Extender睫毛膏, 在我的睫毛膏獵殺名單上很久了, 就順手買了. 它之所以會在我的名單上, 是因為Makeup Alley上大部分使用者評論為零結塊, 而我對睫毛膏的需求, 零結塊始終是第一個條件!

Rimmel是英國開架化妝品牌, 價廉物美, 這隻Lycra Extender定價約7美元左右, 是纖長型睫毛膏, 包裝上號稱能拉長60%, 提高50%捲翹度, Lycra配方讓睫毛柔軟不僵硬:


刷頭長2.5公分, 刷毛滿硬的, 配方看不出有纖維, 滿輕盈的感覺, 濕潤度適中:


既然它宣稱能提升50%捲翹度, 那就直接刷在沒夾過的睫毛上試試看吧! 我的睫毛沒夾時是下垂的:


刷上睫毛膏後是有翹起來, 不過完全達不到我的洋娃娃效果要求 XD


真的有拉長60%嗎? 好像沒有吧, 睫毛尾巴頂多加長一公厘, 我想.


換左眼先把睫毛夾得翹翹的:


我的左眼睫毛本來就比較整齊濃密, 刷上Rimmel 睫毛膏後, 果然展現出它的大優點了: 每根睫毛均勻裹上睫毛膏, 零結塊!!!


問題是夾過的睫毛卻垂了:


於是發現第2大優點: 這款睫毛膏刷完之後再夾一次, 不會黏在睫毛夾上面, 而且的確很柔軟!

大家看這樣睫毛就又體面又翹翻天了吧!


不能否認的是刷了垂了又夾過的睫毛, 相當筆直, 不是很自然:


過了14小時, 包括睡了5小時以上, 睫毛整個都亂了, 沒有暈染, 可是有明顯掉屑:


結論:

纖長度: 不怎樣
濃密度: 多刷幾層滿有存在感的!
捲翹度: 本身捲翹力不強, 但可用睫毛夾事後彌補.
適合: 帶點華麗的自然妝感
暈染: 不暈, 會掉屑
卸妝: 非常好卸, 我用化妝棉沾身體乳液, 一下子就乾淨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