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網友留言說發現第7大道和14街交叉處的藥妝店Duane Reade有Revlon限量全系列, 我馬上就衝出門 XD 到了店裡親眼看到這系列夢幻逸品實在感動啊! 我之前跑過另一家Duane Reade, Kmart和Walgreens, 通通沒有賣這個限量系列, 就連網路上也不好找. 我前天已經在harmondiscount.com訂購了指甲貼紙跟嘴唇糖霜, 另外有熱心的朋友幫我買了睫毛淚珠, 剩下的目標就是唇蜜, 這種東西沒看到實物顏色我是不敢直接上網買的.

先看看店裡擺設的Revlon限量系列:



除了指甲油跟貼紙以外, 整個限量系列都很齊全, 這可能是紐約少數幾家有賣Revlon限量系列的藥妝店了, 我出來以後一路走回家的路上, 陸續進了一家Rite-Aid, 兩家Duane Reade和一家Eckerds, 都沒賣.

我拍了一堆照片讓大家參考實物的色澤, 在我的螢幕上看, 相機拍出來的顏色還滿準確的.

首先是Diamond Lust眼影, 左上淺金色的閃爍度尤其棒, 可惜定價12.80美元, 已經不像藥妝價格了:


Molten Metal眼蜜:


我最感興趣的睫毛淚珠:


我一點也不感興趣的腮紅:


嘴唇糖霜原來這麼小罐:


我最先看到Revlon限量系列時, 就是被唇蜜的宣傳照電到, 可是後來看到Makeup Alley上幾位使用者評論說顏色太透明, 還帶灰色調, 就有點滅火了.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實物, 是果凍狀唇蜜跟近乎黑色的亮粉層交錯, 就連最深紅那隻再怎麼看也覺得不會顯色, 結果我通通沒買就走人了. 圖中最左邊的色號是Taupe-Less, 就是MUA網友說裸唇效果帶灰色調的:


同一家Duane Reade還有幾款假睫毛也是別家藥妝店沒有的! 先看Ardell新推出的局部假睫毛系列, 叫Little Black Dress, 就是特殊場合搭配小禮服用的假睫毛. 一共4款, 每款含兩對假睫毛, 其中一對灑滿亮片, 下面這個是團圓用 XD:


浪漫約會用:


熱情約會用:


雞尾酒會用:


接下來驚人的發現是L'Oreal的限量HIP系列當中, 居然有跟植村秀奢華黑長得很像的假睫毛! 價格只有後者的一半, 我只在這家店看到, 大家要是遇到千萬別放過啊!


下圖是另一款鑲亮粉自然型的, 別家店也看過:


L'Oreal Hip系列裡, 除了假睫毛以外, 只有一樣東西我有興趣, 不過因為經濟的關係還是沒買, 就是金色身體亮粉膠:


逛完藥妝店後, 我跑去Sephora繼續逛. 今天是素顏出門, 連雙眼皮膠帶都沒貼, 我本來只想試Urban Decay的眼線液, 最後卻變成在眼皮上大玩它家的眼影和亮粉眼線液了XD



回家晚上拍的怪眼妝+瞪大眼+捲髮的樣子:


在Sephora看到一樣新產品讓我一時傻了眼, 就是Too Faced的睫毛淚珠:

人家睫毛淚珠都是液狀沾到睫毛尾巴形成珠子狀, 它這個睫毛淚珠是在睫毛尾巴上黏上重量很輕的小珠珠, 可能類似塑膠或保利龍質地吧! 有4種顏色, 光用想的就很沒質感了, 完全不會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