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一直努力要把指甲留長, 才能重新玩指彩, 結果好不容易有點長度, 右手食指指甲又撞到東西斷掉了 囧rz  不管啦! 反正我要畫我要畫!

今天的指甲彩繪使用產品:


去年在Ebay買的指甲用珍珠盤, 總算第一次用上:


先把全部指甲塗上飽和的黑色, 然後用白色彩繪指甲油小心地畫上五線譜. 把珍珠貼到適當的位置, 再用白色指甲油畫上音符的柄. 用牙籤沾指甲油給兩隻大拇指分別畫上高音跟低音譜號, 最後用銀色亮粉指甲油畫上法式指尖.

這罐白色指甲油的刷毛雖然很細, 可是太長了, 容易畫歪, 沾到的指甲油也太多, 畫不出夠細的線條. 所以右手大拇指我就嘗試用貼膠帶的方式畫線條, 可是這樣太累了, 其他隻只好通通用徒手畫, 線條都髒髒的, 因此取名為暴走音符XD





01/29

今天首次畫甲片(可惜沒成功, 不然就可以洋洋得意地Po一篇歷史上的一課了), 用新買的極細刷畫金色跟銀色的五線譜, 線條卻還是不夠細, 看來五線譜不是指繪的好題材 囧rz

圖右莫名其妙的大拇指甲片是首次嘗試粉雕蝴蝶結, 不是普通的失敗, 而且我那盒3D粉明明標明是粉紅色, 做出來卻是透明的, 只好刷一層金色指甲油才看得出形狀. 等我買到有顏色的3D粉, 一定要做出有水準的粉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