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生活上連續有些活動, 就當作日記在這裡分享吧! 有男友生日, 一個人大逛街繼而小敗家, 認識5週年紀念日等等.

男友50歲生日!

男友的生日是10/30, 萬聖節的前一天! 他今年的生日滿扯的, 妹妹, 爸爸和阿姨寄的生日賀卡通通因為寫錯地址而遭退件, 只有他媽媽的卡片順利寄到, 我的最準時, 半夜12點就把準備好的生日卡片亮到他鼻子下面. 因為當天我要上課, 我們其實是提前一天慶祝他的生日的. 中國城隔壁就是有很多義大利餐廳的Little Italy區, 為了預算問題我們從來沒去光顧過, 這次決心吃次大餐, 就去Paesano of Mulberry Street這家餐廳買了一共70多美元的5種菜外帶回家!

這是澆在麵條上的蒜茸鮮蝦Scampi:


夾乳酪餡的牛排澆蘑菇醬配飯Steak Tuscana:


鮮茄燴義大利麵Spaghetti Marinara:


香酥乳酪棒Mozzarela Sticks:


我最愛吃的油炸綠瓜Fried Zucchini!


吃完大餐後, 男友的感想:''義大利菜也不怎樣...." 我的感想:"下次還是去吃我最愛的日本菜吧!"

冒雨逛W34街

平常都要上課, 其實沒啥機會逛街, 沒課的日子往往都身體不舒服或沒精神出門. 前幾天為了買認識5週年禮物禮物送男友, 星期三那天就冒大雨衝到W34街購物區逛了! 我先去Manhattan Mall購物中心, 很驚喜地在Strawberry服飾店找到我一直想要的可愛鑲毛手套!


在Strawberry也找到我要送男友的毛毛室內拖鞋, 可是尺寸卻太小, 只好繼續到別的店搜尋. 我晃完Manhattan Mall, 接著踩過一堆水灘的街口進入Victoria's secret旗艦店, 我自從第一次買胸罩以來都沒再被量過胸部, 這天決定讓專業的小姐鑑定一下我有沒有穿錯尺寸. 結果小姐居然只叫我脫掉披風跟背心, 就隔著一件毛衣公然在店內量了起來...........她是量腋下跟最大胸圍, 量完問我說穿過34C嗎? 我說: "34C太緊了, 不過我一直懷疑我會不會是36B." 她就拿了一堆36C跟36B的胸罩給我去更衣間試穿. 試完36B的感想: "媽媽咪, 我再也不敢了! 我會乖乖穿36C的!" 可惜她給我試穿的款式醜得很, 我喜歡的款式就貴很多. 我發現Victoria's Secret最近出了裝在塑膠棒裡的身體亮粉, 尾端有大刷子, 效果一閃一閃很美, 可是也是小貴, 最後什麼都沒買就離開店了.

之後我進去Macy's 百貨公司旗艦店, 這就是上次我拍過花展的同一家, 這次我注意到外面的大招牌寫著"這是全世界最大的店". 進去先看到店裡到處都掛滿聖誕裝飾, 第2個發現是怎麼一望無際? 不管再怎樣往前走, 另一端好像遙遙無期! 我光是在一樓逛就逛到超反感, 累到完全沒有購物慾, 而且它這個規模整整有7層樓!!! 店大過頭真不是好事!

走出Macy's, 我發現對面有家擺滿性感禮服的服飾店, 精神才好轉! 它一樓是辣妹風格的服飾, 不過沒看到我喜歡的, 地下樓則是正式禮服和華麗的鞋子! 視線所至的第一雙高跟涼鞋馬上給于我非買不可毫無考慮餘地這就是緣分啊的直覺!!! 這雙鞋主要吸引我的是它的糖果配色跟金屬鞋跟, 雖然冬天快到了, 我應該是買包頭鞋跟毛毛靴才對, 可是還是花了25美元把這雙可愛的高跟鞋帶回家了!



這家服飾店隔壁是平價鞋店Payless, 好不容易在那找到我男友尺寸的毛毛拖鞋, 於是冒雨回家送給他了. 男友對禮物一向很挑, 卻很喜歡這雙拖鞋, 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5th Anniversary!

我們每年都會慶祝認識週年紀念日, 今年是第5年, 每年我們兩個都記不清楚正確日期, 要翻紀錄查(汗). 當天男友送我一束迷你玫瑰! 之前他每次送平常的玫瑰都會在一兩天之內開始枯萎, 這種迷你品種玫瑰果然持久多了!


男友送我的禮物居然是一大瓶蘭姆酒, 他知道我滿喜歡蘭姆風味的甜點, 還買過仿蘭姆香精和蘭姆口味的調味紅茶葉, 到了店裡就特地請賣酒的老闆推薦最適合烹調用的藍姆酒:


據說蘭姆是用甘蔗汁作成的烈酒, 我想喝喝看味道還被男友阻止, 他說用舌尖擋在瓶口嚐嚐看就好了, 直接喝我會受不了. 我嘗完的感想: "有點甜甜的, 可是好像藥味喔!" 我會慢慢研究如何用藍姆酒作甜點的, 不過看這瓶的容量, 可以用到天長地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