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Wendy的Bridal shower, Wendy是之前我充當新娘秘書為她的婚紗照化妝的那位朋友, 她即將於月底到墨西哥舉辦婚禮. Bridal shower是美國的習俗, 在婚前給新娘舉行的告別單身派對, 一般只有女性朋友能參加. 這個派對是Wendy的嫂嫂Sophie策劃的, 為了讓Wendy驚喜, 一直把她蒙在鼓裡. 我一個月前就收到邀請信了, 雖然我個性最老實了, 每次跟Wendy聊天卻都沒露出口風.

我挑選了Urban Decay的兩款身體亮粉要在派對上送Wendy, Urban Decay的身體亮粉系列不但撲到身上既亮晶晶又有可口香味,  而且還有甜味, 可以直接舔掉! 我買的是一款是Makeup Alley上評價很高的Marshmallow味, 也是Urban Decay最暢銷的產品之一, 顏色是白色亮粉.


我買了另一款是蜂蜜口味亮粉, 金色光芒非常美, 問題是那個氣味居然.................................很像尿味!!! 剛開始是男友聞到馬上不客氣地指出, 之後我自己越聞也越覺得像 囧rz 上Makeup Alley查發現約一半的使用者也這麼覺得, 另一半使用者則覺得那味道有像蜂蜜, 滿喜歡的. 當然千萬不能冒這個險送Peepee味亮粉給Wendy, 最後就只送了Marshmallow那盒............

昨天中午我跟Sharon和小真三個人就撘後者的車出發到Sophie的家, 她家位於皇后區郊區, 環境很安靜又整潔綠油油! Sophie家裡還裝飾了好多Bridal shower主題的氣球跟緞帶!


Sophie很厲害呢! 隻手包辦美味食物,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油細麵加青花菜和嫩雞肉.


Sharon手拿的紙盤上印著婚禮鈴鐺的標準裝飾主題, 她要求馬賽克處理 囧rz:


我還在猜測Sophie要怎麼把Wendy騙來, 原來她叫Wendy男友以有DVD忘在她家為藉口, 開車載Wendy一起過來拿. Wendy是約1點到的, 大家都湧到樓梯口拿好相機準備拍下她驚訝的表情, 結果真的很可愛XD 可惜Wendy太害羞不願意亮相, 我就不能PO在網誌上了.

大家都吃飽後, 開始玩用衛生紙做新娘禮服的遊戲, 這對我而言當然是聞所未聞的, 眼看Sophie亮出好幾大捲的衛生紙, 我都傻眼了. 這遊戲玩法是我們分成兩組, 我和Sharon都在第一組, 以Wendy為模特兒, 在10分鐘內把衛生紙纏到她身上作成禮服的樣子, 兩組輪流做好後, 再讓Wendy看照片決定那一組是贏家. 下面是第一組的成果(怎麼很像修女服啊 汗...), 美女被加上馬賽克 囧rz:



第2組就華麗多了, 還有衛生紙花束!


最後Wendy很不好意思地決定第2組是贏家, 讓也在第2組的小真得意得要命, 結果她們拍群體照時我晃神也湊上去, 拍了一張後小真才發現有第1組的混進來, 又好氣又好笑地把我推走.

之後Wendy開始拆大家送的禮物, 旁邊她一位表親則收集每份禮物的包裝紙作成一個花色繽紛的新娘帽, 這也是Bridal shower的習俗之一嗎? 她顯然是紙工藝高手, 成果很impressive呢!


雖然其實我是帶著感冒去的, 這生平第一次參加的Bridal shower玩得好開心啊(也吃得很開心 汗....)! 希望Wendy的婚禮跟蜜月都很美好! 也趁機徹底放鬆度個假期!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