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參加歌劇鄉村騎士的合唱演出, 第一場演出地點是在West Village的一家教堂, 我去那邊排演了兩次, 今天演出. 教堂的隔壁居然是一家快要倒店的禮品店, 全面打5折! 真不好意思這麼說, 可是商人的眼淚就是我們的幸福啊!


我第2次彩排時抓到時間去逛一下, 發現裡面好多高級精美卡片! 平常買不起的, 這次被我撈到打5折的, 就買了4張生日卡片!





今天演出完, 又溜進去逛, 想說便宜不撈白不撈, 再買了7張, 包括Chanukah, 聖誕節跟感恩節卡片等等, 爽啊! 這樣加起來11張卡片打5折花了約28美元, 如果沒打折就要加倍了! 當然真的要小氣的話, 我家附近的卡片店很便宜, 一張1美元多吧, 只是質感還是有差的. 嘿嘿, 誰是會收到我這些精美卡片的幸運兒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