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實派獨幕歌劇鄉村騎士(Cavalleria Rusticana)是義大利作曲家Mascagni的傑作, 劇情請參考這個網址. 我今天就在West Village一家教堂演出裡面的合唱, 下禮拜還會在Staten Island演出一場, 同時還有Francesco Cilea的Adriana Lecouvreur的選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詳情喔!


我在感冒期間排練這場歌劇有點辛苦, 而且演出前兩個禮拜才拿到譜, 歌詞根本背不熟. 不過認識了不少友善的音樂愛好者, 也滿值得的! Espresso歌劇團跟我昨天去看的Chelsea歌劇團一樣, 都是兩年前剛成立的, 老闆是戲劇女高音Pamela Kucenic, 我在她的簡介很驚訝地看到她曾經到台灣國家劇院演出, 受到前總統李登輝頒獎喔! 她創立Espresso歌劇團的理念跟Chelsea歌劇團一樣也是想幫助新進歌唱家累積經驗跟曝光, 不過這次鄉村騎士的男主角是由她的義大利男高音老公Salvatore Motisi擔綱, 他已經65歲了, 老當益壯喔! 聲音也真的很宏亮, 不愧是義大利人, 可是我覺得他高音太粗暴了, 聽起來像用吼的 Orz 還有排演時, 看到Kucenic女士對老公很兇的樣子, 令我覺得夫妻還是不要共事的好................

Lola和Santuzza三人對峙的場面:


我從昨晚到今天下午頭都超痛, 到教堂時還在痛, 可是因為職業良心不去唱不行 囧orz 還好上台時頭痛突然跑掉了! 合唱成員都是演西西里的農民, Kucenic女士說啥西西里農民很樸素, 妝只要眼睛一圈黑就可以了, 害我化了大黑眼卻沒擦口紅, 整個快要病死的沒氣色樣子>.<


而且合照裡都是我的臉最大!


圖左的俄國裔女生是Kucenic女士的聲樂學生, 她給我一個很令人開心的讚美! 她說第一次排練時, 聽到合唱中有個美麗的女高音嗓音, 事後問她老師是誰, 也不知道. 第二次排練剛好站在我旁邊, 才認出是誰的聲音.


這張合照是照相的人沒先知會一下, 所以好幾個人都沒準備好. 圖右是指揮跟鋼琴伴奏以及男高音.


Kucenic女士實在很用心喔, 合唱團員都是沒有薪水的, 等於義工, 每人她都送了一盒巧克力跟一張感謝卡, 卡片裡還親手寫了一段感謝詞. 看來她在百忙之餘還花了一下午寫了至少30張卡片給大家, 令人很感動! 這種對共事人員的尊重跟敬業很值得效法!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