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efeller中心聖誕樹點燈儀式白跑一遭

Rockefeller中心每年聖誕季都會展示的巨大聖誕樹是全世界最著名的, 今天(星期三)晚上7pm舉行點亮儀式, 之後會一直展示到1月多. 事實上我在紐約住了快3年都還沒看過Rockefeller中心的聖誕樹, 真是慚愧, 今年下定決心不可錯過! 上個禮拜就跟朋友小真約好要去看點亮儀式, 我們實在太天真了, 當時腦袋裡裝的是:

只有我們兩個會想去看 只有我們兩個會想去看 只有我們兩個會想去看
只有我們兩個會想去看 只有我們兩個會想去看 只有我們兩個會想去看

我們約6點半到Rockefeller中心的J Crew店內見, 結果我到了離Rockefeller中心兩條街外才發現人山人海, 還有一堆要命的警察封鎖線. 下圖是附近的大樓, 也裝飾了聖誕燈光:


其實紐約只要一接近聖誕節, 路上到處都會裝飾燈光, 下圖是中國城的燈飾:


我好不容易擠到離Rockefeller中心一條街的地方就再也前進不了了, 圖中大螢幕那邊如果左轉就是聖誕樹所在, 可是我完全看不到, 嗚嗚嗚!


身邊的群眾也都在抱怨看不到東西, 過了一會兒警察突然開放讓我們繼續前進, 人群頓時用全速衝, 還好我沒被擠扁...... 結果還是在離螢幕一段距離處又停下來卡住. 最後我們只能看螢幕上的轉播, 能靠近聖誕樹觀賞的好像都是美國軍人跟他們的家人, 就是特別優厚他們吧! 另外旁邊NBC電視台大樓好像有一個觀測台, 可能也只開放讓貴賓上去看. 螢幕上播出了多位藝人在聖誕樹前的表演, 有Martina McBride, Sting等人, 連老牌歌手Bette Midler都出馬了.

同時小真被卡在更遠的人群中動彈不得, 我們根本無法會合, 看完螢幕上兩首歌我就決定回家了. 要反方向擠出人群比較容易, 我在地鐵站旁發現一家高級紙品卡片店Papyrus, 想到我要寄感謝卡給一位阿姨, 就進去逛, 選到一張很漂亮的卡片:


店裡也有賣獨家設計的裝飾品, 被我看到一隻鑲了水鑽非常美的手工製海龜, 約6公分長, 打開裡面還放了一條有小海龜垂飾的項鍊! 我男友最喜歡烏龜了, 這次50歲生日我又沒送他禮物, 就決定送他這隻海龜飾品當遲來的生日禮物, 然後項鍊歸我戴, 嘿嘿! 店員也說之前有位女士買下這個海龜飾品要送先生, 也是自己獨吞項鍊, Everybody was happy XD 回家拿給男友果然很感動, 他真是烏龜迷啊!



撘地鐵回家途中坐在我對面的男生居然長得跟阿湯哥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臉寬一點點, 也沒那麼老XD 今天為了去看聖誕樹還用力打扮了一番, 結果去得很沒價值的感覺, 回家很不甘心, 就逼男友幫我拍照留念. 今天不太冷, 上身只穿了一件毛衣撘毛絨絨披風, 我以前在五分埔好像花了一千多塊買到的. 下面穿男友媽媽送的黑皮裙, 顯然是她稍微變胖後才買的, 我穿起來有點大,也太長了, 又在衣櫃裡搞得皺皺的. 下面照片作成黑白效果滿有意思, 不過姿態還真的怪怪的XD


今天妝沒啥好看, 就不特別拍了, po張也是黑白效果的臉部照好了(男友非常不欣賞這張照片):


新的寶貝植物

春夏間我在窗外種的花草辛苦地活了一年(我常忘記澆水........), 一直到天氣寒冷的現在居然還在開花, 不過壽限還是近了, 畢竟是一年生植物. 前天我經過花店, 發現一堆非洲紫羅蘭, 每盆只要5美元, 就買了一盆很漂亮的紫色! 非洲紫羅蘭是室內植物, 用日光燈照射就可以存活, 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藥罐子 囧rz

之前去Virginia大姨家過感恩節, 被媽媽拉去Costco買維他命, 加上我自己原有的, 每天餐後要吞的藥丸一堆, 感覺好像藥罐子喔! 下面由左至右是Kirkland Signature的綜合維他命, Kirkland Signature的檸檬酸鈣, GNC的維他命C, GNC的CoQ10+魚油, Nature Made的月見草油.


香到五體投地的Victoria's Secret!

前幾天在FG底妝社團看到幾位姊妹都說Victoria's Secret的Love Spell系列身體產品味道很像葡萄汽水, 我最最愛的口味!!! 前天拉男友去店裡確認, 果然像葡萄汽水, 最驚人的是男友聞了也說喜歡, 鼻子也沒過敏!今天趁沒課, 就跑去買了, 真的是用奔跑的, 因為這家Victoria's Secret離我家只有10分鐘腳程. 我買的是Love Spell的泡泡澡和身體去角質沐浴乳, 以及我也很喜歡的Amber Romance味的沐浴乳, 不過我今天在店裡聞到味道最美味的還是Caramel Kiss焦糖口味沐浴洗髮3合一乳!!! 買回來馬上拿來洗頭髮, 真是滿屋香啊! 可惜沒有出潤絲精, 不然頭髮吸收更多一定香更久. 她家價格也算合理, 這4款一共36美元.


順便介紹一下幾個月前買的Victoria's Secret的Beauty Rush唇蜜, 是我化妝品中唯一讓男友聞了會說喜歡的! Victoria's Secret家以濃郁香味聞名, 沒想到這幾樣產品我男友聞了不會過敏, 很出人意料, 難道她們用的香料很天然? 下圖上面是Grapesicle葡萄口味, 擦起來像透明果凍, 下面那隻是Piece of Cake超美味蛋糕味, 擦起來有粉紅珠光. 這系列唇蜜單買7美元, 這陣子都有兩隻10美元的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