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灣好像只吃過一次法國吐司, 來紐約不久男友做了一次給我吃, 不過完全燒焦了. 也不知為何我都一直沒有親自嘗試, 部分原因可能是我覺得吃麵包特別容易胖, 所以幾乎不買麵包類吧! 今天回家路上餓得要命, 突然狠心買了一包吐司跟一盒牛奶決定要動手了! 我是把兩顆蛋打散加入1杯鮮奶和1湯匙糖混合沾4片吐司煎熟, 阿沙居然在日記偷罵我的法國吐司形狀怪異, 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明明就很可愛啊!


也有煎成完整的, 雖然邊緣有點燒焦 (立場果決地堅持只是燒焦一點點ˋˊ):


超好吃的! 真想每天都做來吃啊! 下次想加香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