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到手的睫毛膏是托暑假回台灣的網友娃兒貝(感激涕零地抱一個!)幫我買的第一代KissMe凡爾賽玫瑰睫毛膏:


美國也有個Kiss me睫毛膏品牌, 不過是完全不同公司, 產品也差很多, 美國的Kiss me睫毛膏配方是膠狀裹住每根睫毛, 無法增加長度或濃密度, 算是走自然風, 卸妝時最有趣, 會呈細管狀從每根睫毛脫落. 以上資訊是看網友分享, 我自己沒買過.

我到手的這隻KissMe凡爾賽玫瑰全長才10.5公分, 相當小隻, 管身另一面印著Heroine Make long&curl mascara, 想必是Engrish日式英文吧! 它的配方不像一般的膏狀, 我覺得比較近似油墨, 有豐富的纖維, 刷頭有點弧度, 刷毛短短細細的:


第一次使用後, 我的感想是:

太感動了太感動了太感動了太感動了太感動了!!!
我的天空!!!                                     
北極冰山融化也無法淹沒我的讚賞啊啊啊啊啊! 


在此要解釋一下本文的標題, 就算天塌下來, 塗有凡爾賽玫瑰睫毛膏的睫毛也絕對不會低半點頭! 這真是我用過最他媽的定型捲翹的產品了! 它算是快乾的睫毛膏 (有網友抱怨這隻一開封乾很快, 壽命不長), 就算沒夾過的睫毛, 直接不斷以往上的角度刷, 即可在幾秒內固定捲翹度. 下面的照片正是沒夾過的睫毛直接刷的成果:

如果是夾過的睫毛再刷上凡爾賽玫瑰就更恐怖了:


不管你刷好時是怎樣的捲翹度, 經過一整天, 去海邊吹大風也行, 晚上在床上看書看到睡著, 睡個幾小時起來睫毛捲翹度還是一模一樣!!! 甚至於用洗面乳洗過臉沖完水, 睫毛還可以維持一半的捲翹度!!! 說到這裡, 要提出使用這隻睫毛膏時需要注意的兩個原則: 1. 刷睫毛膏之前睫毛不要夾太翹啊! 刷睫毛膏的動作會將睫毛往上堆, 使得已經夾翹的睫毛加倍翹, 到時候捲翹過頭根部本不能睜眼睛了, 一睜眼睫毛尾巴就會跟眼皮撞車折彎! 而且凡爾賽玫瑰是纖維型睫毛膏, 拉長能力很強, 如果睫毛尾夾太翹太往內彎, 就刷不到尾巴無法達到纖長效果, 所以夾睫毛時夾出一點弧度意思意思就可以了. 2. 不要奢望用洗面乳卸掉這隻睫毛膏, 它可稱為防水這個詞在人間的經典化身!!! 而且完全顛覆我對防水睫毛膏的不信任, 我以前都以為防水睫毛膏由於特殊配方, 會容易乾硬結塊掉屑, 刷不出漂亮的睫毛, 遇到凡爾賽玫瑰才知道我錯了啦! 不過它跟其他任何品牌的睫毛膏一樣都不防油 (要是有睫毛膏真的防油就慘了, 到時候要用啥物質卸掉啊?), 所以眼皮容易出油, 或是眼睛下方保濕擦太油的人, 用這隻還是會有小暈的情形. 但是比起其他睫毛膏, 它遇到油的暈染度算非常輕了! 凡爾賽玫瑰另一個大優點就是多用途: 1. 想要自然型睫毛的人輕輕刷一層就有宛若天生漂亮睫毛的效果, 由於前面所說類似油墨的配方, 它會完美裹住每根睫毛, 絕對不會結塊! 只刷一層真的看不太出有刷睫毛膏, 可是睫毛的存在感卻被加強! 2. 想要纖長型睫毛的人只要加強刷尾巴, 它的纖維會完美延長睫毛, 像真的一樣! 3. 雖然這隻名稱是long&curl纖長捲翹型, 可是它濃密效果也很好!, 只要疊很多層就可以了, 而且每層之間就算乾了也沒關係, 用睫毛鋼梳梳理也絕對沒有睫毛膏脫落的問題. 可是由於它含有豐富纖維, 要刷成濃密效果時必須注意尾巴不要疊太多纖維變蟑螂腳, 不過凡爾賽玫瑰跟Fiberwig比較可說是天堂與地獄之別了啦! 再放一些刷成適度濃密效果的使用照:

到目前為止用了一個多禮拜了, 我已經在擔心用完該怎辦啊! 這是這輩子第一次有睫毛膏讓我想從一而終, 不想再嚐試別家睫毛膏! 就連KissMe的極太極長艷長乃至凡爾賽玫瑰第二代濃密型等幾隻睫毛膏, 我也一點不感到好奇了. 之前我曾經稱L'Oreal Volume Shocking為睫毛膏天后, 現在覺得天后一詞還配不上凡爾賽玫瑰勒, 根本是救世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