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來紐約不久的生日那天, 男友帶我去布魯克林的Brighton海灘玩, 還在當地的俄國西點店買了生日蛋糕 (其實我不喜歡那種水果蛋糕, 只想吃奶油蛋糕, 可是他堅持要買水果的, 真沒誠意>.<) 後來2年半中間一直唸著要再去玩, 可是夏天男友嫌人擠天氣又太熱, 秋天跟春天我往往都要上課, 男友則睡眠時間不固定, 兩個人的時間表上無法配合, 沒有去海邊玩的機會. 直到今天終於天時地利人和, 再度往Brighton海灘出發! 本來我們打算也去那附近的紐約水族館玩, 可是太晚出發, 考慮到沒有足夠時間參觀完全館, 就算了.

Brighton海灘在Coney Island, 那個地區以Astroland遊樂場聞名. 我們是在學校都開學後, 又挑了一個星期三去, 果然冷清透頂啊! 遊樂場根本沒開放, 半個人影也沒有, 雖然正中討厭人擠人的男友下懷, 可是逛這種地方要很多人來人往才熱鬧啊!



我超喜歡海灘的, 要是能乾脆住在海邊就好了, 軟軟的沙子踩起來超舒服啦! 而且被風亂吹過的沙子, 有著像紙雕般的立體藝術線條喔! 走到沙灘上, 男友就脫掉鞋子, 說在沙上光腳比較好走, 我就效法他也把拖鞋提在手裡, 暴走於黃沙之間..............不過光腳踩沙子沒多久我就覺悟到沙灘上一定遍布著鳥糞, 於是又把拖鞋穿上了...........

在海邊看到3種海鷗, 一種顏色是黑白配, 相當大隻, 一種是灰白配, 體型中等, 在曼哈頓也常看到. 下圖這種褐色的海鷗, 我就沒看過, 也不知道名字:


抓到清晰的飛行鏡頭!


太少到海邊, 所以一身打扮都不太適合海灘的我:


注意我的寶貝腰鍊!


我發現在海浪衝擊範圍內的沙地很乾淨, 就放心地又脫掉拖鞋了. 不過長褲實在失策, 雖然捲到膝蓋, 海浪沖過來可是比膝蓋高的! 結果整段褲子都濕了.............




不知道大家去海灘都玩啥啊? 我是站在岸邊讓海浪不斷沖小腿就覺得好好玩! 或跑給沖上岸的海浪線追! 男友則明哲保身地在乾燥地帶漫步看沙上的異物. 可惜今天沙灘太冷清了, 下次來拉朋友去海邊野餐好了! 對了, 在溼沙上留腳印有莫名的成就感, 雖然馬上就會被沖光光:


Coney Island這邊是俄國社區, 一堆商店招牌和餐廳菜單都是俄文, 曼哈頓中國城隔壁有個小義大利, 這邊則是小俄國!


俄國裔開的服飾店款式跟曼哈頓的很不一樣, 我還滿欣賞的, 不過一件好看的襯衫就要75美元. 這件褲子割開一段的造型讓我聯想到土耳其風格:


我雖然原則上很討厭寬鬆的衣服, 看到這件卻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