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一篇分享我跟好友小花去參加Cosplay派對拍到的照片, 我們是5點半進場, 發現有人在領號碼牌, 原來6點會有Cosplay比賽, 我的服裝雖然算是原創, 但太害羞就沒報名參加比賽. 之後我們陸續入場坐下, 還真是爆滿, 比賽由一位叫Reni/三村玲土的日本女歌手表演暖場, 她好像都是以女僕裝造型亮相, 大家看到她就大喊萌啊! 後來大家等待評審結果時她又出來表演了幾首歌, 這是最後一首, 舞台動作還滿柔軟流暢的:


評審是去年跟前年的Cosplay比賽冠軍, 其中兩位都是華麗大禮服, 而且是親手縫製的喔!
KRAZY cosplay party 031.jpg

參賽者都照號碼一一上台, 先讓主辦單位拍照以便另外做線上票選, 然後面對觀眾擺姿勢或表演動作, 然後再面對評審一次. 看到需要表演動作, 我真慶幸我沒報名啊! 不過大部分參賽者都滿緊張的, 所以面對觀眾一下下就迅速逃下台, 害我們很難拍到好照片.

1號是Final Fantasy的Sephiroth, 我事後發現這居然是女生扮的啦! 真令人幻滅T_T
KRAZY cosplay party 032.jpg

這位算是當天彌海沙中最正的一位XD
KRAZY cosplay party 038.jpg

這位夜神月也是比較帥的:
KRAZY cosplay party 094.jpg

這位的維多利亞淑女打扮很和我的口味, 尤其那把傘我很想搶走啦!
KRAZY cosplay party 011.jpg
KRAZY cosplay party 082.jpg

這看起來是龐克風:
KRAZY cosplay party 040.jpg

女學生風:
KRAZY cosplay party 046.jpg

有點眼熟的造型:
KRAZY cosplay party 070.jpg

辣妹風?
KRAZY cosplay party 083.jpg

說是美少女水手也不像:
KRAZY cosplay party 080.jpg

巫婆的鞋尖!
KRAZY cosplay party 098.jpg

星際大戰的人物?
KRAZY cosplay party 099.jpg

看到這個讓我想到遊戲Zelda:
KRAZY cosplay party 068.jpg

這是在扮綠公雞嗎?
KRAZY cosplay party 069.jpg

白髮軍官, 是美國漫畫裡的人物嗎?
KRAZY cosplay party 085.jpg

好長的劍........
KRAZY cosplay party 087.jpg

這位歐巴桑扮演長老很有那個樣子!
KRAZY cosplay party 092.jpg

啥動漫有這背著小孩的角色啊?
KRAZY cosplay party 095.jpg

難得有我認得的角色, 綱手婆婆!
KRAZY cosplay party 093.jpg

我覺得這位夜一很正呢!
KRAZY cosplay party 076.jpgKRAZY cosplay party 077.jpg

夢遊仙境的愛麗絲跟小白兔!
KRAZY cosplay party 061.jpg

可愛的童話故事三人組?
KRAZY cosplay party 055.jpg
KRAZY cosplay party 057.jpg

這位用紙杯做的頭罩很有創意! 她的搭擋還在最上面中間放了一杯水!
KRAZY cosplay party 089.jpg

引起最多歡呼的是這位寵物造型小女生:
KRAZY cosplay party 044.jpg

蹲下來頭可以縮進去, 評審看到居然也抄出相機拍了起來XD
KRAZY cosplay party 045.jpg

最後得獎的前三名是這三位, 第一名就是大禮服的, 也是她自己做的, 看來Cosplay比賽想奪魁還是得走大禮服路線啊!
KRAZY cosplay party 113.jpg

Cosplay派對結束後, 我跟小花又趕場跑去看Hsu Nami二胡搖滾樂團專輯發表會的演出, 不過我有先回家換掉Cosplay的衣服, 因為拖地的飄逸禮服走路實在很不方便啊! 我拿掉也是很不方便的超長金假髮, 換上褐色捲髮, 黑格子短上衣是前一天買到的, 剛好跟去年買的黑格子迷你裙超搭! 可惜Pub裡面又黑又擠, 其實穿多漂亮都看不見啦T_T
KRAZY cosplay party 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