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兩年承蒙聲樂老師的照顧, 送我生平第一隻手機, 用到今年7月她家要解約換電話公司了, 雖然很好意要讓我繼續分享, 可是我得知手機收費的真相後, 發現原來一直有用掉她家Family Plan的分鐘, 很不好意思! 剛好另一位朋友要辦Family Plan, 問我要不要加入, 我就一起合辦了. 我們挑了AT&T公司, 其實比一比, 美國的電話公司只有AT&T的手機比較好看, 而且只限Sony Ericsson牌的. 我選了型號W580i, 這隻主打隨身聽功能, 不過需要自己買記憶卡裝進去才夠容量放歌, 我是沒打算花那個錢, 純粹喜歡它的造型而已. 可惜這隻搭配Family Plan仍不是免費手機, 要加錢買, 所以是我生平第一次買的手機!


它的插頭跟我的舊LG手機又不一樣, 而且不同線的頭也長得不太一樣, 從左至右是充電線, 耳機線, USB線.


可愛的粉紅色哇!


用慣了掀蓋式, 現在覺得滑蓋式比較酷!


背後也很漂亮:


附的耳機耳塞部分超柔軟, 可惜插頭只限這隻手機, 不能用在普通隨身聽上.


W580i的相機有兩百萬相素, 解析度可達1600*1200, 可惜拍出來不清晰, 下圖是用Night Mode拍的, 沒有用Photoshop強化的原貌, 畫質實在很模糊.


玩弄了一晚後覺得它的優點是鈴聲夠大, 螢幕也大, 畫面又很明亮. 缺點是圓形方向盤不小心會卡住, 語音信箱無法設定自己的通知鈴聲, 內建記憶體很小, 卻不能刪除預設鈴聲來增加空間. 主菜單圖示有好幾個我用不到的功能, 例如Email, AT&T Mall, AT&T Music, MEdia Net等等網路功能.

拿到新手機, 第一件事就是把舊手機裡的通訊錄轉過去, 希望能成功啊! 萬一必須一個一個手打進去就太慘了啦! 我先用Bitpim軟體把LG手機裡的通訊錄以.csv格式存到電腦. 之後我先是直接用USB傳輸線連接新手機跟電腦, 說明書裡說XP會辨識新手機為一個可卸式儲存裝置, 我用檔案總管的確看到這個裝置出現, 可是沒辦法進入! 於是我下載官網提供的軟體Sony Ericsson PC Suite, 總算可以進入手機的內建記憶體裡操作檔案, 不幸的是這個軟體只會把Outlook Express的通訊錄跟手機的通訊錄作同步更新, 沒辦法讀取csv檔!

我差點就回頭用一個一個輸入的原始方式了, 不過鬥志很纏人的!(還是受懶惰所激勵?) 我又繼續用Google搜尋, 找到一個可以對付csv檔的免費手機檔案管理軟體MyPhoneExplorer! 很順利地把存放舊聯絡簿的csv檔輸入新手機了! 再下載一些可愛桌面主題以及把舊鈴聲也輸入後, 就大功告成了! 希望新手機能耐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