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真的有好多事情是我這輩子還沒做過的, 例如買墨鏡(一樣從來沒買過墨鏡的朋友請留言鼓勵我一下XD), 之前都是搶男友的墨鏡戴, 結果有一天他在河邊撿烏龜把我很喜歡的那隻墨鏡掉到河裡去, 我才開始動買墨鏡的念頭. 戴墨鏡除了裝酷以外, 另一個好處是可以保護眼睛周圍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當然要鏡片有擋UV功能才行), 眼睛周圍擦防曬乳不小心跑進去會很刺激, 如果用墨鏡保護, 防曬乳就可以擦少一點!

上個禮拜在佛羅里達媽媽家度假時, 她帶我去Belk百貨公司逛, 這是比JC Penny高級一點的店, 仍以平價為訴求. 我看墨鏡區在特價, 趁媽媽跟她的老同學在女裝區不亦樂乎中(對我而言, 任何服飾店的女裝總是一目瞭然, 幾分鐘就逛完了, 很無聊哩), 就一隻一隻試戴起來. 這年頭好像流行墨鏡鑲水鑽, 很多款都是滿滿的水鑽, 大對我的胃口! 下面這隻水鑽便是一閃一閃的, 可惜鏡片太小, 戴起來臉顯得很大(一方面是吃泡芙吃到臉肥了 囧rz):


這隻更閃, 可惜戴起來不合臉很不舒服(一方面也是我鼻子太扁了........)


這隻水鑽鄉上方一排, 可是方形鏡片搭配臉型很難看:


這隻是水鑽鑲在角落, 可惜顏色是紅褐色, 我想要黑貓眼哩!


放棄水鑽款, 試試看樸素型的, 這隻無框墨鏡也是偏方型, 鏡片又不夠大:


這隻Nine West鏡片夠大, 卻戴起來不舒服:


挑一堆都沒合適的, 很令人失望, 媽媽她們還在挑衣服挑個沒完, 我晃遍整家百貨公司幾圈無聊的要命, 就晃去隔壁的Macy's百貨公司. Macy's是高價位的店, 果然有我中意的墨鏡款式, 但也都是美金1百多元以上, 買不起啊! 只好摸摸鼻子晃回Belk, 最後再媽媽她們結帳時(速度真慢, 衣服一件一件在那裡算.....), 又回到墨鏡區重新試戴, 終於選中這隻18美元的:


柄上有太陽圖案, 滿特別的, 還有一些水鑽意思意思, 戴起來還算合臉, 鏡片也夠大. 不過我的鼻樑撐不起, 鏡片會垂到臉頰上重重的, 還是得去買鼻墊來調整:


隔天就在生平第一隻個人墨鏡保護下挑戰艷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