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9月燙髮, 都沒在進過髮廊, 我這頭還撐真久= = 有特殊場合時靠熱髮捲還可以混過去, 但真面目實在是毫無形狀的亂髮. 一個禮拜後就要畢業獨唱音樂會了, 不去弄個體面的髮型不可, 我打算這個禮拜中去中國城的髮濤社剪造型, 朋友很推薦那家的設計師Checker. 可是每次要找設計師前都得大大煩惱到底要換啥髮型, 我心目中一直嚮往前衛風格的啦! 可是好像找不到思想前衛的合理價位設計師T_T 今晚在家一邊養病一邊Google找髮型參考, 看到下面這幾款滿喜歡的:

1. 這款我很激賞, 可是重點卻不是剪的形狀, 而純粹是髮色, 而且恐怕染好一個禮拜就走樣了, 是很難維修的髮型T_T


2. 這款髮型概念跟上面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惜一樣難以維護.


3. 這款很有形狀, 可是路上走一走就會散掉吧...............


4. 長短兩層簾幕真是有創意, 如果要剪短髮可以把這招加進去運用.


5. 這個前面樣子很酷, 但看不出後面剪啥樣.


6. 這款髮型比較"正常", 不過用多層髮色的話也是很有個性的吧! 缺點是可能需要燙過, 我並不想燙哩>.<


7. 這款跟我目前的髮型很相近, 只差我的捲度已經沒有了, 雖然這個髮型很甜美, 但弄成這樣感覺等於沒換造型.........


到底要換啥新髮型好哇? 蒐了這堆圖片還是沒概念也沒靈感!(扯頭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