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Union Square看一年一度的Passport to Taiwan活動, 關於這個活動另外會發文. 雖然感冒沒好, 可是因為往年都不知道有這活動, 最近才從朋友得知, 所以不想錯過, 就打起精神出門.

我搭地鐵到第6大道跟14街交叉處下車, 沿著14街往Union Square方向走, 赫然發現有一家叫Mandee的服飾店的櫥窗展示超合我的胃口, 進去看更一發不可收拾, 服裝風格, 鞋子風格通通好像針對我的興趣做的一樣! 這家連鎖店其實是專門騙小女生的, 可見我的心靈還是長不大啊! 害我雖然想趕去活動現場跟朋友碰面, 卻還是在店裡流連滿久的, 選了一雙很粉紅的高跟鞋,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露趾高跟鞋喔! 其實一直覺得露趾高跟鞋穿起來腳型會變很醜, 可是這雙的蕾絲布料實在太誘人了! 而且特價20美元而已!


除了破例買本來不喜歡的款式, 我今天也破例買包包! 我這個人對包包都不講究的, 跟我聊名牌包也是對牛彈琴, 家裡亂七八糟一堆包包大多是長輩送的. 今天在Mandee看到一個包包卻目不轉睛! 好喜歡這種迷彩色蝴蝶剪影圖案喔! 不過我今天穿粉紅洋裝出門, 買下這包包後馬上背, 顏色搭起來整個怪= = 不過搭牛仔褲應該很理想吧! 20美元也不太貴哩!


在Mandee還買了一件很可愛的粉紅胸罩! 10美元!


順便秀一下近期買的新胸罩, 這件毛毛的粉紅胸罩是在34街Macy's百貨公司對面一家專賣Clubbing風格的服飾店買的, 才5美元! 適合外穿吧!


我最滿意的一件胸罩卻最便宜, 才3美元! 是在Flushing的Macy's百貨公司對面一家大賣場Jembro買的, 固定力非常好又貼身!


離開Mandee後, 隔壁連續幾家店一眼看去也都危機四伏, 我堅決地遙望Union Square往前走, 可是看完活動後, Union Square四周也佈滿服飾店啊.............包括可愛的Strawberry連鎖店, 我想說那麼久沒逛這家店了, 進去敘舊一下, 出來時就提著她們的塑膠袋了.................下圖這雙8美元室內夾腳拖鞋, 因為有需要所以買得不冤旺, 重點是吸汗的材質, 不過大號水鑽真囂張啊XD


另外的Strawberry戰利品(露馬腳了, 原來我根本滿懷血拼心態嘛!)是拼布迷你裙, 才10美元喔! 而且我終於能買S號了!


其實今天買的就以上這些而已, 每樣都不太貴啊, 為何鈔票還是飛走好幾張呢? 之後為了消耗熱量, 我一路沿著Broadway走回中國城. 途中經過11街那裡看到櫥窗裡一件衣服很中意! 看店名叫Rugby, 進去一看一件洋裝要2,3百美元! 摸摸鼻子出來繼續走, 斜對面有一家看起來古色古香的服飾店, 進去一看一件飄逸裙要500美元..........................................................................Washington Square區果然是有錢人的地帶, 電影我是傳奇的主角能住這裡想必也是非常有錢吧(我是說那個角色, 不是指威爾史密斯)!


我繼續走, 看到8街轉角有家Joyce Leslie, 即將關門大吉, 全館大清倉, 住紐約的朋友可以去撈喔! 我是空手出來, 因為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的話, 就算打2折也沒有掏錢的必要啊! 之後又累又渴, 就沒再理會沿街的危險誘惑, 順利回家休息嘍(其實是一回家就開始審視戰利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