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4點半我就要去髮廊剪新髮型了, 結果還是對要剪怎樣沒概念, 今晚又努力上網蒐很久, 還是沒看到讓我有Bingo!感的整體髮型. 不過看到一些髮型局部特徵還滿合意的, 例如這個髮型的前面瀏海部分:


長髮髮尾想用這樣兩邊不對稱的:


更重要的是絕對不要像前幾次剪髮被弄成很柔和的羽毛剪, 臉部五官都很柔和不深刻了, 再加上柔和髮型是找死吧! 邊緣我想要一條一條尖尖的:


不過上面3款參考髮型都是深色髮, 我現在是淺金髮, 不知道效果會怎樣呢? 話說要是短髮的話, 我覺得下面這款彎彎的金髮有個性哩!


基本上我不喜歡紅髮, 偶然發現這個髮型的顏色卻很驚艷, 形狀上也滿有線條感的,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剪這種齊瀏海了.


我還發現雙層髮色對比真的很酷, 這種髮尾變色在家應該可以DIY吧!


明天大概就印這幾張照片去給設計師看, 希望是好溝通不擅自主張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