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Opera Workshop的學期末音樂會排練了這麼久, 今晚終於順利演出, 我(和其他同學及參與演出的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最高興的是我的獨唱場景詠嘆調都沒忘詞喔!(不過有些走音), 以往的演出都會覺得自己表現很差, 而非常沮喪, 這次演出心情卻很好! 雖然表現還是有閃失, 但是對聲音的控制進步很多而比較有信心了! 肢體動作部分也更放得開, 雖然上台前跟在台上的時候一樣還是會緊張. 下面就分享一些演出的照片, 等下禮拜拿到DVD, 我會評估看看影片值不值得分享!

節目第一個曲目是法國作曲家Gounod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由韓國同學Soo Hyun和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的老太太Gloria演出Je vuex vivre一景, 這也是很有名的輕花腔女高音詠嘆調. 這張照片因為是我在彩排時拍的(大家看拍得多清晰XD), Soo Hyun還戴著眼鏡:


Soo Hyun最近畢業音樂會, 我負責為她全程錄音燒成CD, 她非常感激, 跟我感情變特好, 今晚演出後合照還拍到好幸福的表情:


我在節目中的獨唱唱景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僮僕Stephano的詠嘆調Que fais-tu, 這個角色固定由女歌手扮男裝演出. 下圖是我演出前跟保加利亞同學Sonia合照, 還拿著道具劍:


下面是兩張演出時男友在台下拍的照片. 這個場景中Stephano四處找尋主人羅密歐(已經跟茱麗葉偷跑去找神父證婚了, 此時大概還在茱麗葉的閨房睡大頭覺), 尋到茱麗葉家族Capulet的大廈前. Stephano是15歲小男生, 好不容易擁有了一把劍, 一心想找碴, 就在大廈前挑釁起來. 詠嘆調第一段中, 他先把一朵白花當成茱麗葉對之很故意地唱說: 白鴿啊! 你何苦待在兀鷹窩裡? 快伸展雙翼追尋愛情吧! 兀鷹給我睜大眼睛嘿! 你們的小白鴿早晚要飛   .    走   .    嘍!


結尾時還亮出劍來兇狠地亂揮 XD


接下來換成法國作曲家比才的歌劇卡門(沒錯, 這次節目以法文歌劇為主), Micaela前往軍中找尋青梅竹馬的Don Jose, 先撞到自以為魅力無法擋的的下士Morales, Morales看到美女上門, 馬上把弟兄們推一邊, 說我來示範如何把妹 XD 結果他的攻勢把清純的Micaela嚇了一大跳, 落荒而逃.


Micaela酸掉後(台語的逃逸), 士兵們很殘念地把注意力轉向剛下班的香煙工廠女工, 這些女生一邊抱怨天氣熱, 一邊人手一隻煙. 我很懶, 搶到凳子就坐了, 唱到最後還快要睡著了:



之後還有英國作曲家Benjamin Britten的英文歌劇仲夏夜之夢, 妖精皇后Titania先唱了一首詠嘆調後, 眾妖精簇擁過來唱催眠曲, 一邊擋掉討厭的蛇啊蟲啊蜘蛛之類的, 一邊整理皇后的枕頭薄紗鞋子等等, 反而越幫越忙, 讓皇后睡不著覺:


老太太Gloria負責提供害蟲的道具, 除了之前那篇拍的玩具蜘蛛, 還有聞起來很美味但看起來很噁心的蟲型橡膠糖! 以及毛茸茸令人愛不釋手的玩具蛇:


台上皇后好不容易睡著時, 妖精們也跟著睡著了, 我男友手殘居然拍到很詭異的畫面:


Sonia化了舞台妝後艷麗許多, Pagliacci場景彩排時的照片:


我的吉卜賽女郎扮相:


卡門中的玩牌場景:


最後一曲鬥牛士之歌場景中, 韓國同學Byong Ho演出女生緣特好的鬥牛士, 我跟另一位老太太演的吉普賽女郎一直向他獻殷勤, 演得很風騷:


我還用紅色圍巾甩了一小段鬥牛舞:


演出後大合照:


咦? 漏掉鬥牛士了, 快補照!


Opera Workshop的負責老師是這學期新來的, 我前年就看過她在中央公園演出仲夏夜之夢(戲劇版), 當時她膚色像紙一樣白, 真的把我嚇到, 今年看起來健康多了:


難得我男友終於拍出一張讓我滿意的照片了, 跟Sonia的合照, 身為西方人, 她居然也裝可愛手勢??!!


今天眼妝只用了東京之夜, 我超喜歡它的神奇光澤, 是非常好用的顏色! 隨便用手指一抹就出現深邃感, 可是光線一照又有神秘珠光. 假睫毛是貼了兩層眼尾型, 以妖精造型上台前, 我又動用了Claire的亮片眼影盤(第一次用!) 眉骨抹了紫色亮片, 眼尾加一道藍色亮片, 眼頭點上大大的銀色亮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